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TFP集团投资金边市中心(PPCC)

2018-05-21 14:20:03 来源:项城网

金边市,柬埔寨——柬埔寨金边市中心(Phnom Penh City Center, 以下简称PPCC)也被称为柬埔寨明珠,该综合项目是柬埔寨首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中心商业区。

TFP集团是一个专注于东南亚农业产业的全球农业科技公司,考虑到战略因素,如柬埔寨的地理位置靠近该公司的业务单元、有竞争力的经济价值、以及在PPCC投资办公区域的潜在升值空间会带来的显著收益回报等,TFP集团选择了PPCC作为其地区总部。

这个占地111.6公顷的开发区位于城市中心,开发区被构想为将金边的城市景观,改造为现代化可持续的商业和休闲中心,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

通过创造新的设施和空间,开发区将为金边市中心的商业、文化、艺术和体育的发展创造机会。截至2025年,新的金边市中心将拥有超过5.6万居民,日均旅客数将达到逾19万人次。

近日,在3月24日举行的第二届“柬埔寨地产领袖”(PropertyGuru Cambodia)年度颁奖典礼上,该开发区获得了多项奖项,在入选的五个类目中夺回了三项大奖。

金边市中心Residence90荣获“最佳住宅建筑设计”奖,EDGE荣获“最佳零售建筑”奖,Vanguard荣获“最佳办公开发区”奖。此外,在“最佳住宅开发区”和“最佳零售开发区”两项类别中,PPCC亦受到了高度赞扬。

各大集团都在该开发区中预留了办公区域,考虑将总部迁至PPCC。包括柬埔寨国家银行、吴哥航空公司、吴哥酿酒厂(Cambrew Brewery)以及星巴克。预计到2020年,相当数量的一流银行机构、跨国企业总部、国际品牌和关键业务部门也会将总部设在PPCC。

吉姆·爱德华(Jim Edwards),TFP集团的执行总裁评论道:“TFP集团在企业所涉及到的所有领域中创造价值,我们已经对柬埔寨的房地产市场进行了持久的观察监测,现在我们有信心在短时间内为我们的办公空间收购取得巨大的收益。”

他继续说:“在公司核心农业资产持续繁荣时,TFP集团自然将开始寻求各类低风险产业的投资项目,如农业银行服务和房地产等。”

TFP集团近期宣布,该公司考虑今后几个月内在PPCC增购大量办公空间,进军柬埔寨房地产,使其投资更为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