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95后青年女演员刘林育获圈内人士高度评价

2018-05-21 17:21:06 来源:项城网

刘林育,1996年9月10日出生在河北,目前就读于河北北方学院音乐学专业,新生代模特演员。

96年出生的女演员刘林育,目前就读于河北北方学院音乐学专业,偶然的一个机会涉入影视圈,因出演图拉古导演指导的推理悬疑电影《诡影幽灵》中王蒙一角,凭着自身的演技天赋初露锋芒,获得圈内人高度认可。

刘林育出演的首部电影《诡影幽灵》播出后,深受观众的喜爱与好评,刘林育顺利签约到赢视影业(本片出品公司)经纪部门成为了一名全职演员,随后在赢视影业出品的电影《疯狂的要账》、《因果之恐怖教室》等作品中,刘林育均有角色出演,演艺事业凭此扶摇直上。

在观众的眼中,刘林育在电影中的演技成熟、老道。却不知她是一名刚大学毕业的影视新人。在央视活动期间,给粉丝们的主要印象是:青春的活力、小女生,与影视中演技丰富的她大不相同。

2016年6月在河北张家口金话筒大赛中以突出的成绩获得了最佳主持奖,同年10月份,参加北京红蜻蜓协议公司的时尚走秀,2017年2月参与了天津艺术演出节目活动,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2017年3月参加了网络大电影《霸道女友》的拍摄;与此同时,还与网络大电影《超能女友》的剧组进行合作并协助拍摄。

2017年12月在三亚福利院还拍到演员刘林育做慈善活动,她不仅边挣钱边上学,她也经常会做慈善活动,经常会参加各种慈善,帮助儿童。她非常喜欢儿童,她也表示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去大山的里帮助更多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