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TFP集团推出杜里奥

2018-05-22 09:56:06 来源:项城网

柬埔寨金边 – 杜里奥代币由DURIO Technologies Inc.提出,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将农业资产数字化,以此来提高整个榴莲供应链的透明度,从而在消费者、监管机构以及所有其他参与者之间建立信任并提升价值。

代币预售启动仪式将于5月24日至27日在金边的私人活动上举行,仪式只面向部分入围的白名单成员与选定的参加者。Durio Technologies公开了首席执行官西尔文.沙尔的评论,他称此次启动仪式为“农业历史上即将诞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杜里奥是与TFP 集团合作开发的一项创新产品,TFP集团是一家农业区块链公司,在整合区块链技术和榴莲产业的供应链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

杜里奥通过构建一个基于全球区块链的不可变分类账,并向消费者、零售商、种植者、物流和整个榴莲产业网络推行一种通用代币,以此来推动榴莲产业向前发展。

杜里奥自2016年起与各种榴莲家族种植园以及大型榴莲公司合作,将其平台整合到各种榴莲供应链中,目前已占全球榴莲产业的5%。

不同于大多数的代币,杜里奥已经建立了其基础区块链技术,且已在各种榴莲供应链中实施,包括Tesco,Bayon Market,Big C和Tops在内的一系列公司都是其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TFP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吉姆。爱德华解释说:“与大多数仅仅是概念的代币不同,杜里奥已经在各种不同的供应链中实施,并正在考虑筹集资金以做好在全球迅速扩张的准备。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榴莲生产国,杜里奥希望在2019年之前能在印尼站稳脚跟。随着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加入杜里奥生态系统中,杜里奥的价值也将同步增长。“

由于许多人的目标是以榴莲为起点对农业进行彻底改革,因而杜里奥被普遍预期会成为农产业的重要改革者。鉴于不少代币一经推出,便在几分钟内达到数千万美元的价值, 令人非常期待杜里奥在预售期间会有怎样的表现。

由于大多数区块链概念运作在宏观层面上,旨在全面实现大规模产业的彻底转型,因此对公司而言,从榴莲产业入手,采取更合理的循序渐进的方式,以实现其数字化全球农业资产的宏伟目标,着实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