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汇康天承健康管理落户河北廊坊

2018-05-28 11:52:48 来源:项城网

(李春彦 报道)2018年5月28日,北京汇康天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分公司在河北廊坊市落户,公司是专注高端健康管理的创新型健康养生企业,通过多年的研发创新,攻克了一直困扰世人肥胖、肠道毒素毒害、血管及脏腑多余毒素和脂肪垃圾清除等顽疾。

中医认为宿便中所含的毒素是万病之源,研究显示,国人体内人均累积5-10斤“毒素”,健康时时受着毒素的困扰。身体内部宿便散发的毒气和毒素会造成代谢紊乱,阻碍气血正常运行、破坏脏腑的功能及脏腑之间的协调,引起“自体中毒”,“代谢功能”下降,导致多种疾病发生。

1.jpg.png

公司联合发起人王俊杰老师提到,我们通过传承了4000多年的古法辟谷,不依靠任何外部因素,充分调动人体自身功能,排出人体肠道内多年宿便和毒素;融解掉人体自身多糖类脂肪、弱化或病变的蛋白质,如:肿瘤、息肉、癌变细胞等; 融解全身内循环分泌管道,尤其是血管里附着的废物及血液里的凝块和污浊物。在血液净化、排空宿便后,身体免疫系统自愈能力在一个内外无毒无堵无负担的环境下,把一些受损细胞和脏腑进行全方位的修复,从而达到养生、减肥、美颜、防病、延年益寿的目的。

此次健康产业落户河北廊坊,必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健康养生理念,以养生促健康,一次调理,终生受益,节省看病治疗支出,最大程度的避免因病返贫和缓解看病难问题,造福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