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贝因美 Hello kitty纸尿裤 贝因美新零售是什么

2018-05-30 14:40:55 来源:项城网
   今天必须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纸尿裤行业的优势:

1.政策方面,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小宝贝会增加多少,你主动一下,问百度大婶。

2.观念方面,越来越多人认可纸尿裤来代替原始布尿布,就连医院都开始指定纸尿裤了。

3.客户群体方面,年轻爸妈,90后居多,尿裤方便省时省力,越来越依赖纸尿裤。

4.年份方面,今年是狗年,新生小宝贝比往年要多几倍,具体数据,这都是潜在客户。

5.性质方面,纸尿裤是快销品,都说化妆品快销,你想想,面膜两天一帖,纸尿裤呢?一天五片,一个客户会稳定两年,最少一个宝贝两岁前会用200包纸尿裤,这,这市场前景还用多说?

自去年9月10日,贝因美携手超级国际IP Hello kitty进军微商后,旗下轻薄羽柔系列纸尿裤、训练裤深受全国宝妈的喜爱,在母婴微商界掀起了一股抢购的狂潮!

伴随着夏季的来临,轻薄羽柔系列即将应季迎来新升级!新体验!此番新升级不仅从吸收速度、干爽度上有了较大提升,触感上也会更柔软、更丝滑。很适合宝贝们在夏天穿着。

经研究发现,不少宝妈因为天气炎热在夏季选择不给宝宝穿纸尿裤,改用传统的尿布或者干脆直接光屁股。国家高级育婴讲师刘志民老师告诉记者:夏季气温高,细菌容易滋生,宝贝的免疫力本来就低,敏感部位如果长期暴露在外面很容易受到感染!选择一款适合夏季的纸尿裤,不仅可以保护宝贝的隐私部位,舒适度也一点不会受到影响。

本次轻薄羽柔系列新升级就是专为夏季量身打造的丝滑升级版纸尿裤!据贝因美纸尿裤工厂总工程师郑工介绍:新升级版纸尿裤从高分子的配比、面层、包装进行了全面升级。吸収速度比升级前提升近50%!产品性能不断提升,不论干爽度、舒适度均胜于第一代产品。

据了解,现在国内纸尿裤微商市场上产品良莠不齐,不少毫无知名度小品牌在纸尿裤市场红利的驱使下也挤进来,分享母婴万亿市场中的一杯羹。杂乱的生产环境、粗制滥造的三无产品不断涌入市场,加之宝妈们对于纸尿裤专业知识知之甚少,近年来因使用不合格纸尿裤导致安全问题的事件层出不穷、令人担忧!

贝因美进入微商后一直不忘初心、品质为先,立志成为母婴微商界的品牌先驱力量!在奶粉界良好的口碑已在纸尿裤上完美延续,从去年9月进入市场至今,不到一年时间已创造过亿的销售额!

国际品质、日本技术,此番新品升级将是贝因美微商再次掀起母婴微商界浪潮的新契机,稳定的顾客群体、庞大的需求潜力,未来贝因美微商将广泛涉及食品、用品、亲子教育等,母婴产品系列化也将指日可待!

大品牌的责任心、自有的高技术研发、不断创新的爆发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贝因美微商将抢占更多的母婴生态圈市场,为中国婴童提供更多有保障、有温度的良心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是宝妈,想拥有自己的事业;如果你的人生正经历低谷期,你迷茫;如果你有野心,想知道自己行不行,那么给自己一次机会吧!加入贝因美,多买几包做代理,孩子一边用,妈妈一边卖,自己宝宝用着便宜的同时,自己也能赚钱。如果你不想窝在家变成黄脸婆加入贝因美微商,一部手机,改变你一生格局,做个努力的人,好过庸庸碌碌,迷迷茫茫,请相信我,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