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小海鸥贝壳粉与百度营销服务中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2018-05-31 10:23:30 来源:项城网

5月25日,“智联万物 营创新篇”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峰会在长春市凯悦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主要针对智能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动向做充分学习和交流,以获得更快的增长!

进入网络时代,就需要不断的通过网络来传递各方面的信息以保证网络时代特点:即时性、互动性、广泛性、社会化。

而这次峰会的主要目的也正是交流讲解企业营销方式的转变,会中百度品牌广告运营总监连天先生指出,当前百度正在通过全面开放大数据能力、AI人工智能技术,全面赋能中小企业营销升级!、

百度,大家都知道,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如果你有什么不了解,有什么急需知道,都可以通过百度来实时查询!

这么方便快捷的工具,用于网络营销之中是目前企业不可或缺的部分!小海鸥贝壳粉秉承着快速发展,打造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也必然离不开网络的支持!

此次峰会,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工商局网监分局、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长春市群众艺术馆发展研究非遗部、长春市互联网信息中心等领导,百度品牌广告高级运营总监马虹女士,百度品牌广告运营总监连天先生、百度渠道部华北区高级渠道经理费小峰先生,百度渠道部吉林区域总监孙超先生,百度华北大区市场经理陈晨,盘古集团高级副总裁东明先生,长春盘古总经理张国权先生,盘古集团大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徐鸿双女士,以及近千位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家们齐聚峰会现场,以最顶级商业思考者和践行者角度,分享行业新洞察、共赴智能营销头脑风暴。

其中,小海鸥贝壳粉受邀参加!小海鸥贝壳粉是贝壳粉行业内唯一一位受邀参加的行业精英!对于此次峰会,小海鸥贝壳粉提前做了很多研究查询,认为当前与百度进行合作势在必行,能够发展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

在峰会的后半段,进行了本地品牌客户战略签约仪式!经过百度总部的重重筛选及高标准条件,入围本次合作签约品牌仅有五家!小海鸥贝壳粉正是其一!小海鸥与百度进行了战略签约!双方确立互为战略伙伴关系,并予以长期保持!

经历与百度的签约,小海鸥的网络营销将更进一步,小海鸥贝壳粉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服务,让每一个家庭远离装修污染,乐享健康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