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大健康行业盛事“新形势下特殊食品产业论坛”首次落幕龙城太原

2018-05-30 13:17:47 来源:项城网
5月25-27日,新形势下特殊食品产业论坛在太原举办。

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形势 新法规 新技术”,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原国家保健食品审评中心主任黄建生先生;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叶祖光先生;国家保健食品审评专家李可基先生;营养和特殊膳食食品法典委员会中国代表团团长韩军花老师;国家保健食品审评专家林升清先生;山西药学会会长任晋斌会长;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总裁李安平先生;山西健硕食品药品研究院院长李先荣院长;山西振东五和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女士;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中心首席专家钱蔚女士,各级食品药品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相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科研人员;各从事保健食品、医用特殊食品、新食品原料、膳食营养研发、生产的企事业单责人,注册(法规)部门、技术研发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图片1.png

随着我国逐步进入老龄社会以及大众对特殊食品营养需求的不断增加,特殊食品市场潜力巨大,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的成立开启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的注册管理新篇章。

在此背景下举办“新形势下特殊食品产业论坛”,旨在为各相关人员提供研发思路,解决科研困惑。

图片2.png

本次论坛由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委员会、山西健硕食品药品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省药学会和山西省医药行业管理办公室协办。

山西振东五和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论坛从大健康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特殊食品政策法规及研制开发关键技术,注册申报资料等与特殊食品领域的企业共同探讨。

图片3.png

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莉主持。

图片4.png

振东集团的董事长李安平总裁致辞

图片5.png

山西药学会会长任晋斌老师致辞

图片6.png

山西健硕食品药品研究院李先荣院长致辞

图片7.png

黄建生老师讲解了保健品的备案及注册过程中的一些注意点以及国家法规的正确解读。

图片8.png

叶祖光教授解读保健食品研发与审批新动态和新策略,并就中医药在保健食品研发中的应用做了精彩演讲。

图片9.png

李可基教授阐述了特殊人群的特殊膳食营养和食品,并对婴幼儿孕妇乳母运动食品的研发进行分析。

图片10.png

林升清教授详细介绍了保健食品研发技术与审议要点。

图片11.png

李艳董事长就振东五和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就公司对FSMP市场的前景及所做的工作跟大家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论坛活动的赞助单位是山西振东五和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振东大健康产业集团子公司。

获得山西省政府“1311”工程项目、农业产业化24龙头企业;长治市农业产业化十大龙头企业之一;“山西省中小企业技术中心”、“山西省民营科技企业”、“山西省四新企业”、“山西省管理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秉承五和调养,康健人生的理念,致力于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普通食品的研发与生产,将大健康理念传递给消费者,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