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相机360携手宋茜玩坏皮皮舞,打破泛娱乐跨界营销想象边界

2018-05-31 11:36:16 来源:项城网

最近热播的《热血街舞团》掀起了夏天的swag热潮,宋茜在节目中的实力表现,不仅让粉丝惊艳,更是圈了无数路人粉。

作为《热血街舞团》唯一的女召集人,承受压力可想而知,但宋茜却用实力书写“全能dancer”一词。张力十足的镜头感、沉稳的台风、表情管理TOP、舞蹈技能非凡……除此之外,认真谦虚的一面也是不可多得,宋茜在节目中说“觉得自己很幸运能跟中国顶尖舞者同台“,还在节目一开始就鼓励大家“大家一起加油,做到自己最好,不留遗憾就可以了”,实力谦逊又充满正能量。

为了给宋茜全方位应援,相机360特别定制了一款热血“swag”的动态音乐贴纸,该贴纸提取了茜茜最为粉丝熟知的特点,搭配节奏满分的音乐,让粉丝可以一秒穿越《热血街舞团》现场和茜茜玩皮皮舞。

除此之外,在相机360客户端内,宋茜还现身挑战板块向粉丝们发起了“皮皮舞”挑战,所有粉丝都可以向女神宋茜发起挑战,有了爱豆的明星效应加持,粉丝的表现力十足,纷纷“戏精”上身,正面pk自己的女神,戏剧效果满分,挑战热度不断攀升。

相机360不仅在产品内部与明星进行高度绑定,而且在外部内容传播方面也实现了强有力的支撑,如明星工作室和后援会微博等渠道的传播内容,都是由产品内部内容外化形成的,两者打通形成良性循环。在微博上,“来相机360get宋茜同款”的话题一经推出,热度直线攀升,话题内容产出也十分高质量。由此,明星资源与产品功能成为了不可分割的两个部分。

不同于以往的明星宣传,宋茜本次与相机360的合作,对茜茜来说走进粉丝的同时也为自己打开了新的宣传大门,对于粉丝来说则是多了一种与爱豆的互动方式,可谓是一举两得。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明星对于资源开发也不仅仅局限于原先传统的渠道,新的尝试也会带来新的惊喜。

近期,相机360在泛娱乐跨界领域活跃度颇高,其广泛的用户基础以及营销与技术的结合使其在业界广受好评。除了与宋茜、王嘉尔等明星艺人的直接合作,相机360还为热播剧《归去来》主角唐嫣打造了剧中同款滤镜,获得唐嫣本人亲自视频点赞,并获得粉丝一致好评,微博内容转发量甚至超过了17万加,除此之外,《捉妖记》、《马戏之王》等热门影视、综艺IP都与相机360进行过深度合作,毫无疑问,相机360是目前国内泛娱乐跨界合作的首选。

据悉,由宋茜主演的浪漫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火热播映中,该剧豆瓣评分高达7.6,剧中宋茜的表演更是获得无数观众喜爱,相机360和粉丝们一起在期待未来全能茜茜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