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品质可查有目共睹,南巢燕良心巨献瓶装无添加即食燕窝

2018-05-31 10:55:38 来源:项城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燕窝作为滋补良品。但面对市场上多如繁星的燕窝产品,消费者们往往不知如何分辨真假好坏。而即食燕窝相比于干燕窝更容易造假。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即食燕窝的鉴别方法。

看黏稠度。晃一下瓶子一般就可以看出真假。如果是真燕窝,它就能随着瓶子的摇动而晃动,燕窝本体不是沉在瓶底,也不是浮于瓶上空,而是悬于瓶中。假燕窝一般以银耳冒充,液体较黏稠,不易晃动。

看形状。好的即食燕窝用燕盏、燕条制成,形状呈丝条状,长短粗细不一。若形状为絮状,则是用燕饼、燕碎等制成,品质稍次,也较容易造假。而以银耳冒充的假燕窝则呈片状。

看色泽。即食燕窝液汁呈淡白色、淡黄色或淡棕色,晶莹剔透。如果汤水浑浊,很可能加了稳定剂或增稠剂或用的是细燕碎材料。

闻气味。燕窝虽有淡淡的蛋白腥味,但绝不是很浓的鱼腥味,更不会有油腻味道,如果有怪味的话很可能是猪皮以及鱼刺等加工而成的。

看弹性。将即食燕窝轻轻拉一拉,如果很容易折断的话,就说明是假的。因为可能是添加在其中的其他成分被溶解了,银耳加工成的燕窝最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尝口感。优质燕窝的口感细腻爽滑,清香甘甜。如果吃起来有很粘的感觉,那就很有可能是添加了胶水或是增稠剂。

南巢燕即食燕窝严选印度尼西亚优质海岛,成年上品金丝燕,精选原生态无污染高级盏燕。采用纯手工泡发、清洗、挑毛,进行物理冷风干燥,形成优质燕窝,保留燕窝具有独特的蛋白质成份含量的生物活性分子,有助于人体组织的生长、发育及病后复原。

南巢燕每一份燕窝需经过中外检验机构 11 重严检,在无菌中央厨房生产,确保每一份燕窝都能被人体安全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