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龙膜漆面保护膜,汽车车漆的永恒保护者

2018-06-04 17:21:39 来源:项城网

据公安部数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1亿辆。而随着保有量的上升,汽车后市场的增量也在节节攀高,汽车养护产品也越来越丰富完善。其中漆面保护膜作为近年来最火热的汽车养护产品之一,一直以其超高的性能深受广大车主的喜欢。

而源自美国伊士曼化工旗下的车膜品牌——龙膜,六十年来精益求精,坚持为用户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旗下的二代漆面保护膜:龙膜漆面保护膜“钻享TM”系列,更是采用了龙膜独有的 TOP COAT Hydrogard科技,全面防护爱车,做汽车车漆的永恒保护者。

据了解,龙膜漆面保护膜“钻享TM”系列是在原本的漆面保护膜表面形成致密柔韧的高科技涂层,在提升光亮度的同时,还可以耐脏耐老化。即使表面形成了细微的划痕,也可以自动修复回弹如初。而6.0mil光学级聚氨酯的主体层则具有高延展性和高穿刺性能,可以有效抵御沙石的撞击和破坏,让汽车车漆不受损伤完好如初。

除此之外, TOP COAT Hydrogard科技赋予龙膜漆面保护膜“钻享TM”系列极大表面张力和水珠接触角,让车辆行驶时膜面上水珠可以自动滚落,从而将表面灰尘被水珠轻易带走,还你一个干净亮洁的卓越漆面。而局部或者全车装贴选项,则是让更多的车主可以享受到龙膜漆面保护膜所带来的更加定制化的产品,让车主享受到极致安全、恒久守护的别样驾车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