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直击维特健灵用户市场 解密五色灵芝的神奇功效

2018-06-04 19:31:58 来源:洞察网
多项数据调查显示,我国亚健康人群已超过75%,睡眠不足、缺乏运动和不规律的饮食惯正是导致亚健康人数过半的直接因素,此外,环境污染、工作压力等也成为了“健康杀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健康意识有了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服用灵芝等名贵中药材养生保健,其中,在海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维特健灵五色灵芝颇受欢迎,这个畅销香港十数年的产品究竟有何神奇之处呢?

防未病 提升身体免疫力

疾病在发生之前,其实身体已经发出种种信号,但很多人并不重视,甚至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在中医理念中,这种情况被称之为“未病”,需要提早预防,中医提倡从年轻开始养生,未老先养,有病则防其恶化。

资深用户李小姐就是维特健灵五色灵芝的受益者,身为舞者的她因为十多年前生过一场大病而导致免疫力低下,跳舞时常常感觉到体力不支,身体酸痛,服用五色灵芝后,她清楚地感觉到到自己的免疫力有了显著提升,不仅跳舞时精力充沛,甚至已经多年没有疾病困扰。

这一点,常年受手脚冰冷问题困扰的香薰治疗师Wengi亦有同感,她坦言,“自从服用五色灵芝后,我比从前变得更有力量,血液循环更好,面色都改善了。最高兴就是渐渐再没有手脚冰冷的烦恼!”

实验数据表明,服用维特健灵五色灵芝后,免疫分子数量及抗病免疫指标等均有所提升,为五色灵芝有助增强免疫力,抗病入侵提供了有效的实证支撑。

1527129556810725.jpg

抗衰老 恢复青春活力

维特健灵五色灵芝风靡香港十五年,受到各个年龄段人群的追捧,它的功效自然不可能只是提升身体免疫力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五色灵芝具有益元气,延缓衰老,重焕亮肌,提升活力的功效。

曾经出演过《家有喜事》、《花田喜事》等多部知名影片的香港殿堂级艺人毛舜筠出生于1959年,凭借《黄金花》荣获2018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她出现在颁奖礼现场时,一袭黑衣精神焕发,面色红润,驻颜有术,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了十岁还不止。

其实,毛舜筠曾在多次采访中透露,自己保持青春的秘诀,就是每天早起服食一粒五色灵芝。她说:“五色灵芝除了提升健康外,,连皮肤、面色都有改善,所以我们全家人都会服用。也因为它有GMP信心认证,所以我很放心介绍给身边的朋友。”

TVB知名女星胡定欣也将维特健灵五色灵芝作为自己延缓衰老的不二法宝,每次拍戏前,她都会服用一粒五色灵芝,让自己保持最好的状态去出演每一个角色。

微信图片_20180524113859_副本.png

并非所有的灵芝都具有这样神奇的功效,五色灵芝之所以能够延缓衰老,保持青春活力,是因为它源自古方与现代医学技术的结合,精选五色六类野生珍贵灵芝,达到了五色补五脏的效果,只有增强体内五脏的健康,才能够有效对抗内外衰老。

抗过敏 让你自由呼吸

环境污染、雾霾是经济发展带来的附属品,拥有易敏体质的人一年四季都受咳喘、鼻敏症状困扰,年轻白领廖小姐多年来受皮肤敏感症状缠绕,面部时常出现红肿、红疹等症状,她同时还有鼻敏症状,经常要在办公室擤鼻涕,十分尴尬。

后来,一位中医告诉她,过敏、鼻敏与免疫系统甚有关联,建议她服用五色灵芝来改善这种情况。廖小姐最初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持续服用一段时间后,她的症状真的有所改善,如今她已经是维特健灵五色灵芝众多忠实用户中的一员了。

有人不解,五色灵芝又不是抗过敏药剂,为何能对过敏症状有效,维特健灵的专家团队介绍说,维特健灵“五色灵芝”特别具双向免疫调节能力,可改善因免疫失衡而引起的过敏反应,有助纾缓TDI刺激引起的鼻部过敏症状,改善鼻痒、喷嚏、流涕轻重程度;服用28至42日,则有助纾缓因食物而引起的过敏反应达20%。

图3(1)_副本2.jpg

多重功效 普惠众多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维特健灵五色灵芝在慢性病保健上也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功效。

来自上海的何先生曾常年托人从香港为自己年迈的父亲购买五色灵芝,据他说,父亲上了年纪,免疫力下降不说,还患有三高,五色灵芝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等功效,同时还能提升免疫力,滋补平衡五脏,十分适合像他父亲这样的老年人服用。何先生还称,维特健灵在内地开设门店、并开展网上业务后,他购买五色灵芝比以前方便了许多。

五色灵芝还被用于急性肝问题,临床有效率为70%至98%,用于慢性肝问题,亦有一定助效。曾有慢性乙型肝问题人士,服用五色灵芝一个月后,指标降至100度,服食三个月后,已达至正常水平,现在他也每天服食“五色灵芝”来维持肝健康。

健康生活 选五色灵芝

从维特健灵五色灵芝的用户反馈来看,不难理解五色灵芝风靡香港十五年,涉足内地及海外后同样备受热捧的原因,如果你正遭受亚健康的困扰,或是想要保持青春延缓衰老,不妨试着服用维特健灵五色灵芝吧,让你健康生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