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装修新攻略,拒绝家装风险”,OKE家打响业务资金安全保卫战!

2018-06-06 13:31:01 来源:项城网
   家是心灵的港湾,忙碌一生,只求一份安稳。辛辛苦苦买了房子,本以为装修后就可安居乐业。但近段时间装修公司频繁跑路,让许多家庭在装修上蒙受损失,新房装修停止,维权路漫漫,新家入住遥遥无期。“装修公司跑路”究竟深层次的原因有哪些呢?业主该如何避免呢?

为何装修公司频繁跑路,造成客户资金的损失?

1.资金挪至他用

2.争夺市场,盲目扩张

3.装修公司过于依赖广告,成本高

综上几点的根源,在于缺乏资金监管,导致了装修公司一旦跑路后,不仅业主家里工程延误,还造成了财产损失。对于传统装修公司来说,现有的运营模式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唯一的出路:是改变现行的“负利润运营模式”,构建“共享式的运营模式”,通过提高人效,降低营销费用,从根本上解决企业“负利润”运营的方式。

如何解决装修公司跑路造成的资金囧况?

在传统的装修流程中,业主签订合同时需先付给装修公司40%-60%的款项,大部分到水电节点需付清全款。这种付款方式使业主处于被动、无保障状态。

在OKE家装修的业主,只需分将装修资金存入到由第三方安全支付平台——连连支付监管的账户中,在装修各验收环节时,由OKE家平台的家装管家验收合格,业主确认后放款。这种“担保交易”的方式,极大降低了业主的风险。

OKE家通过与连连支付合作,所有交易资金由连连支付监管,平台方无权对业主的交易资金进行支配。这就把平台的信用系数提升到了银行级别,极大地提高业主、装修公司的交易资金的安全性。先施工再付款,让业主重获装修话语权,也避免装修提前付款所造成的资金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