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心视源为视觉感官打开光明之门

2018-06-05 17:13:58 来源:项城网
   人们都说,眼睛近视了怎么办?回答的有90%的人会想到戴眼镜。眼镜可以帮助人们弥补视力缺陷、缓解不适,但它却不能从根本上改善视力。一旦戴上眼镜,就需要定期进行更换,增大镜片度数,以将视敏度维持在佩戴第一副眼镜时的水平。这是为什么呢?

在接受检查的2000人中,没有一个人能一天24小时拥有非常良好的视力。很多接受测试的人也许能够完全看清字母表,但在同样条件下可能无法看清同样尺寸的其他字母。

也就是说,同样的物体,在不同的时间段,人的眼睛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屈光不正,不能一直在视网膜上形成清晰的物像。而眼镜的目的是矫正屈光不正,如果通过戴眼镜来辅助视力,就意味着屈光会一直保持稳定,这就会使我们眼部控制调节的肌肉不仅要承受看物体时对焦的压力,还要承担眼镜补偿屈光不正的重担。由此可见,戴眼镜虽能弥补视力缺陷,却不能从根本上改善视力。

心视源眼部保养中心是在当下青少年视力普遍下降,戴眼镜的中小学生比例逐年升高,严重影响中小学生的正常生活学习的情况下,经过七年时间走访调研实践,公司技术定期针对青少年的年龄,体质,生活学习而进行改变提升,是一家真正根据青少年自身情况而提供一系列的视觉服务,确保每个人得到最好的,最适合自己的正确恢复方法。

公司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加盟合作。

 视康公司在做的不是一个简单的视觉产业,是一份责任,一份关爱!

  视康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帮助青少年解决视力健康问题为己任,以诚信共赢为根本,以重信兴利,服务社会为宗旨!

 在未来的几年发展中,公司将不断研发新技术,建立全国互联网平台,形成线上线下+实体店的模式发展,形成更广阔的市场,带领更多关心祖国青少年视力健康的同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