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通过极寒市场考验,纽恩泰空气能热泵热水器成北方热水市场标杆

2018-06-05 16:47:38 来源:项城网

随着热泵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空气能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北方市场。而对空气能热泵来说,要进入北方市场必须先过两大关:一、低温环境下的制热效率。二、机组长期使用的稳定性及耐用性。

就在众多品牌对北方市场一筹莫展时,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的纽恩泰,却早已因为样板案例多、应用场景广、客户口碑好,而成为北方空气能热水市场的标杆的企业。

宁夏中卫西北故事主题酒店,宁夏位于西北内陆高原,具有冬寒长,夏暑短,雨雪稀少,气候干燥,风大沙多,南寒北暖等特点。由于宁夏平均海拔在1000米以上,因此宁夏的冬季非常冷,其中1月最冷,平均气温-9°C,极端低温在零下22℃以下。为了给酒店客人提供舒适的冷暖和热水舒服,酒店方选择了纽恩泰作为酒店6300平米冷暖以及24小时中央热水的设备供应商。2016年11月空气能机组安装调试运行,经过一年多的运行,酒店方表示,不仅机组效果良好,还帮助酒店开辟新的节能模式,引领当地酒店行业潮流。

河北唐山春雨浴池,唐山冬天最低温度-15度左右,极寒天气下可到-24度。春雨浴池是当地一个对外开放的大众浴池中心,热水供应分为泡池和淋浴。其中泡池热水系统增加了消毒设备,以保障洗浴用水卫生。最后,浴池负责人选用10台10匹纽恩泰空气能低温机组,作为泡池和淋浴的热水供应设备。在运行了一年多后,该浴池负责人表示:“非常好,冬天供水效果也非常好,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个人最满意的是消毒设备,保证泡池池水干净,让客人们都能安全心泡澡。”

此外,辽宁渤海大学也使用了纽恩泰低温空气能机低温机组作为学校热水&采暖设备,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子用起来挺好的,几次寒流都挺过来了,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

不仅是酒店、浴池、学校等应用场景,因为在极寒环境下依旧能稳定供热,如今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已经在北方各地各行业开花结果,成功案例数不胜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