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楚楚推首支TVC广告上线 将"分享生活·分享爱"的品牌理念进行到底

2018-06-13 10:18:07 来源:洞察网

6月10日,楚楚推首支TVC广告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播出前火爆上线。广告内容以"分享"为主题,高调展示年轻人敢于创业,追求真我的精神态度,宣告在社交电商大环境和人们相互分享省钱又赚钱这一理念下,楚楚推以强势的品牌传播拉开序幕。楚楚推的这支TVC广告继浙江卫视之后,又在江西卫视《金牌调解》节目播放前与观众们见面。

这次楚楚推发布的品牌广告片,主要用"分享"来诠释。通过"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等一系列镜头锁定创业者面孔,敢于打破世俗眼中的传统思想,去追求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一切都表明社交电商成为时代的趋势,而楚楚推为创业者发声的品牌广告,正是对趋势的敏锐判断和战略性的选择。

放眼当下,以80、90、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逐渐崛起,较上一辈的低调内敛,年轻人更喜欢表达自我、想要经济独立。当社交电商这种新颖的创业模式出现后,因其极大的互动性,能随时随地让年轻人去分享、去创业,因而楚楚推的出现被许多创业者选择,在与朋友分享自己精神世界的同时,还能够带来收益的不二方式。广告旨在增强品牌记忆点:楚楚推,让人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这也是楚楚推这波推广一直在重复强调的品牌信息。

品牌广告片的上线,是品牌理念展示最直观的方式,其背后的内容却更值得深究。社交电商平台楚楚推于2017年底上线,截止目前注册用户遍布300个城市,业已实现覆盖全国。从时间来看,楚楚推还很年轻,而庞大的用户群体令其自然更懂当前人们的情感诉求--人们在生活中喜欢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楚楚推能够在不到半年时间内从社交电商行业中快速脱颖出来,到如今跻身行业第一梯队,楚楚推深谙要在继续抢占流量的同时,促进行业大环境的健康、为创业者们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寻求差异化的发展方向、进而提高变现能力。打造强大的内容联盟,为创业者提供多元化更具价值的内容。

楚楚推为了贯彻"爱分享"的品牌理念,让更多想要创业的人来展示他们多元化的世界,由最初的传统电商平台,发展到了如今成为涵盖楚楚大学商学院、楚楚推全国线下分社、楚楚优选、楚楚助农、再到楚楚直播间等多元化内容的社交电商平台。首批楚楚优选店铺将分布在成都、德阳、佛山、连州、南平、上海、哈尔滨、牡丹江、青岛、合肥等地,届时吸引了一大批顾客前往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608094558.jpg

在内容为王、共享经济大热的时代,主张内容的共享开放,打造强大的内容盟,无疑是抢占用户、促进平台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据楚楚推联合创始人白世盛介绍,楚楚推正在尝试通过构建开放的社交电商平台,做资源的生产方和渠道的统筹方,为社交电商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内容,逐步搭建自己的内容生态,做共享开放的内容,为整个社交电商行业发展助力,将更多元、更个性、更潮流的内容呈现的更多的创业者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