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镜面集团创始人陈晓莹浅谈“美业生态链”

2018-06-13 10:31:00 来源:洞察网

镜面集团创始人陈晓莹女士

“年龄并不会成为我衰老的标志,只会成为我内心成熟的积淀。”当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底气十足的说出这句话,也就意味着现代女性开始对“内外兼修”有着越来越透彻的理解。无疑,外在形象的提升是开启美好生活大门的金钥匙,它能让优秀者荣耀加持,让渴望成功的人,离梦想更近一步。

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连续几年保持着大幅度的增长,不仅关注医美的人群日趋壮大,人们对于医美的消费投入也在稳步增加,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医美行业正在化蛹成蝶,一个有着更加光明前景的医美大时代已经到来!

为顺应皮肤管理的发展趋势,一个融医美与生美之优势,科技与人文融合的“美业生态链”应运而生。 “美业生态链”是镜面集团精心打造的第一个美业发展模式,可以说是打造了行业标杆。

镜面皮肤管理招商会现场,陈晓莹女士浅谈“美业生态链“

“美业生态链”有效的把传统的美容行业发展模式和医疗美容完美结合, 所谓“美业生态链”,是指把美业服务过程中一个个孤立零散的消费点,串成一条完整的产业线。换而言之,“美业生态链”的最大价值在于打通渠道:让基础美容护理服务也能分享医美巨额利润,医美大健康服务更多的客户,获取更大的机会。新一代的消费者不仅需要基础美容护理,也需要高效光电仪器。提供整体化的,系统化的医疗美容服务项目和大健康管理。是未来医疗美容行业的必然发展模式。

目前,镜面集团旗下的皮肤管理中心和镜面医美机构都有非常成熟的发展模式。新时代女性对基础美容的必然需求和对整形美容的潜在需求,决定了未来5至10年大医美和大健康的标准化需求模式,而“美业生态链”的最初构想和最终落实,它的快速发展和迅速蔓延,证明了这是顺应社会发展的产物,也证实了镜面集团对国内美业态势的预见性和把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