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留学不出国 北美OSSD课程

2018-06-14 09:32:34 来源:项城网

留学不出国 北美OSSD课程

|加拿大林顿学院OSSD学籍学分线上课程

不出国门,在家学习,也可以获得北美高中文凭。这一“梦想” 将成 为现实——通过加OSSD课程。目前, 加拿大林顿学院就提供这样的 “在家留学”项目。

北美顶级名校对学生的要求较高,竞争激烈,国内高中毕业生直接 申请就读的难度很大。即使语言成绩, 学习成绩全部达标,学校也会把优先录取权给当地毕业成绩优秀、有丰富课外活动的学生。若是能 使用 OSSD课程先拿到北美高中文凭,再申请北美大学,胜算就高多了, 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以获得北美顶级 名校的青睐。

留学不出国 北美OSSD课程

林顿学院老师授课情景

首先,从经济角度来看:普通北美留学费用在30万人民币每年,生活费用交通费用不低于20万人民币每年; 而相比较之下,在国内使用 OSSD线上课程,整个高中也花不了出国留学一年的费用。

其次,从安全角度来看:初、高中学生正处于青春发育期、叛逆期、 世界观、价值观形成期;鉴于大部分家 长很难做到“夫妻分离”,孩 子孤身一人在海外,语言不通,难免会出现失落情绪、自暴自弃, 甚至走向 犯罪道路。如果学生使用OSSD线上课程,由北美专职教师授 课,多年授课经验,不仅在安全性上可以得 到保障,更能提高学生兴 趣,拓展更多的知识面让学生激发对学习的向往,从而获得优异成绩。

如果你是学霸,我们提供更高层次的学习要求。使用雅思、托福、AP、 SAT线上授为自己的顶尖象牙塔之梦添砖加瓦。

当然,也有不少国内的学生和家长有着这也的疑问:既然申请了 OSSD 高中课程,中国国内的成绩怎么算呢?不用担心,加拿大安大略省承认中国国内的初中和高中部分成绩。

一、OSSD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课程

课程数量:30个学分。一个学分一门课。

课程完成时间:10个月/科

课时分布:实时授课+作业+考试 共110小时

上课时间:上午7:00——11:00

下午7:00——11:00

二、课程教学方式: 在线实时互动授课

举例:高二学生 修满15门OSSD课程,每门达到50分可以获得北美高 中文凭。目前这样的优质课程由加拿 大林顿学院带来中国, 瞬间刮起 不出门获得北美高中文凭的旋风,报名人数络绎不绝, 用有效的 时间 为孩子争取更多的学业背书。

留学不出国 北美OSSD课程

三、举例:加拿大林顿学院使用OSSD线上部分课程展示

加拿大地理,学术类- GeographyofCanada,Academic(CGC1D) 英 文,学术类-English, Academic (ENG1D)英 文,应用类-English, Applied (ENG1P) 高中基础数学,学术类-Principles of Mathematics, Academic (MPM1D)

基础应用数学,应用类-Foundations of Math, Applied(MFM1P)

公民课程-Civics, Open (CHV2O) 职业规划-CareerStudies,Open(GLC2O) 英文,学术类-English, Academic (ENG2D) 高中基础数学,学术类-Principles of Mathematics, Academic

(MPM2D)应用基础数学,应用类-Foundations of Mathematics, Applied (MFM2P)自然科学,学术类-Science, Academic (SNC2D)

英文,大学预科-English,UniversityPreparation(ENG3U) 函数,大学预科-Functions, UniversityPreparation(MCR3U) 生物,大学预科-Biology,UniversityPreparation(SBI3U) 物理,大学预科-Physics, UniversityPreparation(SPH3U) 化学,大学预科-Chemistry,UniversityPreparation(SCH3U) 电脑 科学,大学 预科-Computer Science, University Preparation (ICS3U)英文,大学预科-English,UniversityPreparation(ENG4U) 电脑科学,大学预科-C om puter Science,U niversity Preparation (ICS4U)数据管理,大学预科-Mathematics of Data Management, University Preparation (MDM4U)

高等函数,大学预科-Advanced Functions, University Preparation (MHF4U) 安省高中语文- OntarioSecondaryLiteracyCourse(OLC4O) 生物, 大学预科-Biology,University Preparation (SBI4U) 化学, 大学预科-Chemistry,UniversityPreparation(SCH4U) 物 理,大学预科-Physics,UniversityPreparation(SPH4U) 视觉艺术,大学/大专预科-Visual Arts, University/College Preparation (AVI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