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屏占比逼近100%,看Find X将如何定义未来旗舰

2018-06-13 15:30:20 来源:连州网

6月13日,OPPO官方微博再发探索海报,而本次海报则将话题指向了屏幕方面。官方微博配文“更纯净、更全面,满足你对全面屏的想象。#OPPO未来旗舰Find X#”,由此可以推测,Find X不但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在此之上或将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全面屏的全新形态。

此番推测也并非空穴来风,在昨天就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OPPO全面屏最新专利图,据悉,OPPO早在2017年就已经申请了一系列全面屏专利。从图中可以看到,该专利技术通过可翻转的摄像头模块来实现更高的屏占比,同时摄像头也被集成在翻转模块上,在保证了正面更高屏占比的同时,也为拍照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升级。

为了给用户带来超前的用户体验,每一款Find系列产品的正面都堪称惊艳,特别前几年发布的Find 5和Find 7。Find 5在当时成为首款搭载了1080P屏的产品,独特的“息屏美学”设计理念让机身正面的黑更深邃,白更纯粹。到了Find 7则将屏幕升级到了2K级别,并成为当时PPI最高的产品,天际线呼吸灯以及VOOC闪充的加入,更是让这款4年前的产品即使在今天看来也堪称经典。

既然定位于未来旗舰,仅仅满足于用户对全面屏的想象是不够的,而根据目前网友爆料来看,在Find X或还将搭载Super VOOC超级闪充、3D结构光、3D人脸支付等目前行业的最新技术。

距离OPPO Find X巴黎发布会仅剩一周的时间,4年的等待即将在6月19日的卢浮宫揭晓答案,Find系列将以何种方式演绎探索精神,Find X又将以什么样的形态来定义未来旗舰,所有的谜底都将在一周后的法国巴黎被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