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抢占电商C位 小哥哥只pick舞泡网店转让平台

2018-06-13 14:38:16 来源:韩娱台

最近,整个朋友圈都在pick《创造101》的小姐姐,而本期售后采访的电商小哥哥刘先生只选择pick舞泡网!

作为电商人谁拿到类目C位,谁就能成为全场的焦点!天猫淘宝平台,掌柜们在红红火火纷纷扰扰中,拼实力、拼人脉、拼信心……火力全开,不敢有丝毫破绽。

抢先一步在电商圈脱颖而出,需要一个专业又聪明的好队友,还没开战就帮忙攒够人气,轻松拿下全场!

——1、靠谱队友——

“网店经营”是一个需要智慧、热情、信仰、创造力的词汇,从上万的网店里脱颖而出,再到升钻加粉并走向人生巅峰,欢笑、感动、泪水……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舞泡网,为像刘先生一样的电商人,提供了一个“站在巨人肩膀上成功”的机会,帮助他找寻高质量运营的店铺,粉丝量、收藏量、动态评分DSR……统统不用操心,而且流程透明,合同安全,充分考虑到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

巴菲特说:永远与最靠谱的人并肩作战。舞泡网就是这种靠谱的队友,永远用真挚的服务、专业的态度、坚定的站在客户身后,让您无后顾之忧。

——2、实力派队友——

舞泡网,网店转让平台的创导者,实力不言而喻。熟悉舞泡的掌柜都知道,我们的总部在上海,子公司辐射北京、武汉、长沙、广州、成都、杭州等一线、二线城市。

以虚拟财产权威评估为目标,多年来舞泡持续深耕网店转让这一核心业务,实力打造网店转让、网店拍卖、电商贷款、企业代记账等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的电商服务平台。

就是这么牛的实力派队友,帮刘先生玩转网店买卖,类目全找店快,真实店源,卖店更神速。优质客户资源,帮助买卖双方快速匹配。

——3、贴心队友——

这个世界上,服务有两种,一种是走心,一种是不走心。舞泡的服务属于前者。

无论是销售过程中,还是过户,每个环节都力求走心、贴心。专业团队真实、安全验店,及时解决转让过程中的客户疑问;过户团队全程陪同过户,缓解买卖双方初次见面的尴尬,当面协调突发问题。

信赖、周到、专业、贴心、负责……

是七年来客户对舞泡服务的标签。

感动cry!

相信,

每个认真对待电商事业的人,

都能演绎出最完美的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