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半月谈非公企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8-06-14 12:24:26 来源:半月谈网

6月12日,半月谈杂志社与重庆东经北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商普惠商品交易中心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半月谈杂志社总编辑助理王宇飞出席签约仪式。

王宇飞指出,《半月谈》作为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面向基层的重要党刊,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刊优势,为非公企业输出党建经验,给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和实践提供指导和支持,让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生产发展结合起来,推进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在签约仪式后,王宇飞与重庆东经北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中商普惠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叶鹏等企业代表就非公企业党建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半月谈与重庆东经北纬党建共建单位签约仪式现场

重庆东经北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有机农副产品研发、生态旅游观光、农产品初加工及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云南玉溪占地6000亩旅游山庄和富硒种植基地、云南西双版纳占地1900平方米的紫鹃茶园及重庆江津4650平方米的富硒产业园。

公司江津基地富硒稻

公司江津养殖基地

公司以“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打造和谐精彩人生”为宗旨,鼓励人们关爱生命,顺应自然,快乐生活,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半月谈与中商普惠党建共建单位签约仪式现场

据中商普惠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鹏介绍,该公司落户山西临汾,目前公司是临汾市企业联合会、临汾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将倾力打造一流的电子商务商品交易平台,主要以玉石和高端农产品为主营,前期投资五千多万元,预计未来三到五年销售额将突破十亿元。(肖玲 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