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ido香水遇见ninepercent 一眼心跳的感觉

2018-06-14 17:36:46 来源:项城网

要看的风景,别等太久,想要见的人,别怕害羞,想要追求的生活,别停下追求的脚步,流逝的年华怎么弥补,也回不到当初的模样,错过的爱情如何挽回,也找不到初见的心跳。而这次I Do在北京举办了“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新品发布会,全场用I Do粉设计的浪漫,真的让到场的人都感受到了初见的心跳。

更让人感到心跳的还有当下最火的人气男团NINE PERCENT成员陈立农、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为“I Do香榭之吻”香水助阵。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的范丞丞也以VCR的形式和粉丝“见面”。现场,7位小哥哥花式解锁自己最爱的香水喷法,还不断“互喷”,惹得现场粉丝惊叫连连,一片浪漫的氛围。

这样的现场,这样的互动,完美诠释了“I Do香榭之吻”香水想要给当下年轻人传达的一种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和敢爱敢拼的内涵与精神。

此次“I Do香榭之吻”香水共带来四种香味的香水,分别是“初绽”、“密语”、“迷情”及”夏风”,前三种香味是为女士专属设计的,最后一种香味是为男士专属设计的,“I Do香榭之吻”通过香水本身向年轻使用“I Do香榭之吻”香水的消费者传递着幸福和甜蜜的爱。除此之外,“I Do香榭之吻”的香水瓶包装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钻戒形状的,它是由国际设计大师意大利后现代主义设计之父亚历山大德罗·门迪尼倾情设计,寓意是以“爱·绽放”为主题,让消费者尽情的呵护爱,同时传递其甜蜜的私语。让每一位拥有“I Do香榭之吻”香水的人,都能感受到初见的心跳。

据悉,“I Do香榭之吻”香水是I Do首次跨界高级香氛的一次成功转型,同时也是I Do品牌第一次邀请明星代言人与品牌一起共同成长。特别是在这种每天都充满爱意的时光时,I Do希望所有消费者都能与偶像男团NINE PERCENT一起体验浪漫如风,初见心跳的感觉,因为每一瓶“I Do香榭之吻”系列香水,都是对美好生活和甜蜜爱情的祝福。所以,“I Do香榭之吻”香水将这种心跳和甜蜜感带给更多的年轻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