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靠谱吗?可不可信?

2018-06-14 14:04:46 来源:项城网

总是会有多很人怀疑起澳洲雇主担保移民靠不靠谱吗?是不是骗局?可不可信?之类的问题。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官方签证代码为186、187及482,很多移民公司由于没有办理雇主担保的能力,如没有充足的优质雇主资源,没有专业文案团和律师团队,因此对很多前来咨询澳大利亚移民的人说,雇主担保移民是骗局,不靠谱、拒签率很高,从而说服其办理自己的移民项目,其实这是在误导。事实上,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更加符合澳大利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已经越来越受到政府的支持和重视。

澳大利亚作为一个奉行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一直以来都凭借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快速发展的经济,吸引着众多海外企业高管、精英等移民申请人士,因此也造就了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签证的火热态势。

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签证是直接获得永居签证的移民类别,通常被称为澳洲186/187雇主担保移民。澳大利亚政府允许澳大利亚境内的企业或机构从海外聘请专业人才并担保被聘用的人到澳洲工作、生活,申请者签证获批后即可获得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利。申请人既可以在境内申请也可以在境外申请,一人申请,符合条件的家属子女作为副申请人可以一起移民。

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的优势

与澳大利亚商业投资和技术类移民签证相比,澳大利亚担保移民具有很明显的优势:

1、该签证不需要申请人像投资移民签证那样花几年时间经营和打理投资生意,而且无需像技术移民申请者那样通过繁杂的打分过程;

2、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签证从准备材料到递交申请再到审批获签整个过程快的只需要10至12个月的时间,即使在案件积压较严重的情况下,也仅花费1年半左右的时间即可获签,是真正的一步到位,且一人申请全家拿绿卡;

3、获得绿卡后申请人和家人可以完全享受与澳大利亚当地人同等的医疗等福利待遇,子女可以享受中、小学免费教育。

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项目是参与方比较多的移民项目,与技术移民项目不同,申请人根据自身条件可以自己办理,也可以找个中介帮忙办理。澳洲雇主担保移民需要有申请人、中介、雇主、律师和文案的多方协作,因此这也是这个项目花费比技术移民高的主要原因。其中,雇主是最重要以及最容易出问题的环节,那么怎么样去衡量一个雇主的好坏?

·雇主的营业额

通常来说,这是大多数人判断一个公司好坏的标准之一,营业额越大的公司,规模越大的公司,通过澳洲移民局审核的概率就越高。那么,小规模的雇主是不是就一定不靠谱呢?未必!最主要的还是看申请人的职业,有些行业确实不需要太多人员和复杂的公司构成,因此具体问题需要具体分析。

·雇主是否盈利

具备担保资格的澳洲雇主(公司)必须是盈利的,绝对不能亏损,哪怕盈利少或不盈利,也绝对不能亏损。如果亏损了,申请人就不用考虑这个雇主了,基本上是没什么希望的,所以,这一点也可以作为判断的标准之一。小龟龟移民建议,澳洲雇主担保移民可以通过中介好好地了解一下雇主(公司)的营业收入,到底是不是在赚钱,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细节。

·雇主的人员结构

澳洲雇主担保移民的公司绝对不能是个空盒公司(假公司),如果这个雇主之前压根儿就没有别的雇员,没有已经持有澳洲绿卡或者是澳洲公民的人,这样的雇主也是有问题的,也有一定的风险。所以,理想的情况下,这个公司有1-2名当地身份的员工,这样子才是比较好的。

·雇主的成立时间

雇主(公司)最好成立满一年以上,建议是三年以上,如果新成立不到一年的公司直接就提名雇主担保,那也是有比较大的风险的。

虽然澳洲雇主担保移民项目让很多因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条件不达标的申请人多了一个移民澳洲的选择,但不能因其申请门槛低就忽略了很多需要注意的重要细节。比如,在澳洲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失败的案例中,有近一半原因都集中在雇主的身上,所以申请人应该在了解清楚雇主后再下决定。当然,除了雇主的环节,决定雇主担保移民成败的要素还和申请人自己的背景、中介和律师的经验相关。

小龟龟移民---澳洲移民行业领航品牌,2004年成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直以专业、专注、 唯一三个定位服务每一位客户。

小龟龟自成立14年以来,始终专注于澳洲移民服务,拥有丰富的澳洲产业资源,聘请澳大利亚移民局正规持牌律师、资深移民顾问和白金文案团队。逐步完善出集移民、留学、投资、置业于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体系。在北京、上海、南京、沈阳、东莞等国内一、二线主要城市设立了十余家分公司,未来将进一步拓展,辐射致全国范围。

广东小龟龟因私出入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龟龟移民),是澳洲小龟龟集团于2016年在中国成立的总公司。依托澳洲小龟龟集团丰富的本土资源,与澳洲多家名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澳洲移民、留学、投资置业等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