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身陷“骗子门”,事情究竟如何?

2018-06-19 10:22:31 来源:项城网

近年来,我国餐饮烘焙行业持续升温,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数据统计显示,2008年至今,国内的烘焙食品行业销售收入年均增长都在30%左右,速度惊人。据预测,2017年我国烘焙食品行业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4658.29亿元。烘焙行业俨然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蛋糕,吸引了更多人投身其中,希望能够从中淘金。行业的勃勃生机,催生了一个个烘焙品牌。其中,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以自身绝佳优势脱颖而出,成为投资者们的首要选择。然而,近段时间,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却身陷“骗子门”,事情究竟如何呢?

据了解,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为加盟商提供了八大合作支持,从最初的市场定位、店铺选址,再到技术培训、产品支持、开业指导等,可以说是一条龙全方位服务支持。而加盟最低开店级别仅需5.98万元,开业说是真正的超低门槛。公司的专业导师团队拥有千店成功运营经验,协助加盟商成功开店。如今,已有300多家专卖店的成功经验,是中国烘焙行业十大优秀创业品牌,是投资者的首选。

那么,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骗子的谣言又是从何而起呢?这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以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如此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全方位的支持服务,能够赢得加盟商青睐实属正常。小编觉得,如果连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这样的大品牌都无法相信,那可能再也无法找到能够信任的烘焙品牌了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