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宝沃首推轿跑SUV,价格亲民实力出众

2018-06-19 10:17:19 来源:项城网
   德国宝沃首先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其技术是值得认可的。其次德国宝沃重出江湖由中国资本控股,相继推出宝沃BX5、BX7以及BX7 TS之后,在中国汽车市场赢得一定的占有率。就在上月,德国宝沃又上市了首款造型如“雄狮”般的轿跑SUV--德国宝沃BX6。宝沃BX6的售价区间为18.28-19.28万元。

德国宝沃的这款轿跑SUV,外观以创新的视角和思维模式切入到SUV市场的细分领域当中,其颜值足以引领新一轮的审美。宝沃BX6的侧面,形似一头正匍匐伺机而动的雄狮。宝沃BX6两个轮拱上侧的腰线可看做紧绷的肌肉,力量感十足;19英寸跑车轮毂明显将整个车身的高度抬高了,再与上翘的车尾相结合。前大灯组两侧车灯狭长犀利,给人视觉上一种及其凶悍的感觉,与整体车型遥相呼应。

德国宝沃BX6汽车前脸依旧采用宝沃原有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竖立LED日间行车灯,底部带有镀铬饰条,造型样式彰显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带有自动大灯、随动大灯和灯光高度调节的功能。

德国宝沃BX6采用经典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流畅丰满,棱角分明。同时宝沃BX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打造了一台轿跑SUV。

德国宝沃BX6 内饰方面也极具奢华感,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台8英寸的触控屏,软皮包裹的座椅缝合线条工整而细致,利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在大面积黑色底部进行点缀,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动力方面德国宝沃BX6搭配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9种驾驶模式,同时,德国宝沃这款车型还搭载了一套智能四驱系统。

宝沃BX6的上市为德国宝沃再一次证实了其真正的实力,同时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亲民价格的轿跑SUV带来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