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美业大事件黄氏御肤集美业破局与困局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8-04-26 11:05:44 来源:项城网
   如何熬过“倒闭潮”?转型还是坚守?找死还是等死?美业人该以一种怎样姿态继续存活?这些困扰无数美业人的难题似乎有了新答案。

4月25日,由黄氏御肤集主办的美业破局与困局研讨会于四川绵阳富临大都会酒店盛大举行。数名美容院店家及专业线代理商相聚一堂,共同探讨美业现状,把握下一个美业新风口。

无论被刷屏的您是否亲临现场,我们来分享一波现场的照片,让您身临其境地感受现场的热情和火爆

图/人气火爆签到中

图/美业菁英、名媛佳丽齐聚一堂

图/2018美业的困局与破局研讨会共襄盛世、共创美丽

图/探讨会现场

关于“倒闭潮”,能者不会,会者不难。那些觉得生意难做的人眼光存在某种局限,没有跳出美容小圈子来看行业整体,因为很多人在说难的同时,行业内“笑傲江湖”的企业也很多。

图/黄氏御肤集董事长黄彦熙

黄氏御肤集董事长黄彦熙,通过多年的在美妆市场的实战,深度分析未来美妆行业的发展趋势,而且针对未来顾客与员工该在管理、运营、项目等怎么做提出战术性意见。

图/御肤集受益者

代理商分享黄氏御肤集市场经验御肤集受益者亲诉自身蜕变之旅,聊肤色前后差异令现场参加者叹为观止。为了更直观的让现场参与者感受黄氏御肤集的真实效果。研讨会现场征集爱美的皮肤问题女士当即体验黄氏御肤集现场调膜。

在研讨会上,主持人指出,如今实体美业普遍存在客源少,房租高,同行竞争激烈,员工难招等现象。若实体美业不懂得与时俱进,不懂变革,必将被互联网打败,只有线下实体和线上互联网相结合,才能为实体美业拼出一条财路!

下午五点半黄氏御肤集美业研讨论坛四川绵阳圆满落幕!这场会议把黄氏御肤集与团队们更好的凝聚在一起,黄氏御肤集中医疗肤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将一件件不可能完成的事变成可能,此次签约火爆正是因为御肤集人的主人翁精神和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才使得御肤集现场签单火爆,完美收官!

风行华夏20载,黄氏御肤集始终如一致力于弘扬中医文化,福泽东方女性,精耕疗肤领域,造福万千女性!政策红利,黄金百年,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

黄氏御肤集愿意与大家共同繁荣这个万亿美业,让我们一起共创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