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北汽新能源EV系列 告别车主的续航担忧问题

2017-11-28 18:17:12 来源:中国网

提及北汽新能源EV200的续航能力,一些车主始终不相信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竟然能实现超越燃油汽车的可能。事实上,纯电动汽车在众多车主心中,最担忧的仍然是续航问题,这也是消费者在选择北汽新能源EV200所遇到的最大心里障碍。为了排除大家对北汽新能源EV200的续航担忧,记者一路随行,亲身体验了这款纯电动车型,用自己的感受让大家真正的了解到纯电动汽车的魅力。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到北汽新能源EV200的续航能力,在此次试驾中,为实测北汽新能源EV200的实际续航能力,6台充满电的北汽新能源EV200以40km、60km和80km的速度分别开上跑道,一直跑到电量耗尽,测得最终的里程。经过实测,这6台北汽新能源EV200平均续航里程达到了210公里,最长里程为265.3公里。实际上,北汽新能源EV200的里程完全能够满足在市内的行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V200之所以以纯电动为动力来源,更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将环保意识做到极致,据了解,北汽新能源EV200搭载国际领先的PM2.5空气清洁系统,经过实测,北汽新能源EV200的这套空气清洁系统可在5分钟过滤掉车内近90%的PM2.5悬浮颗 粒,20分钟可过滤悬浮颗粒95%以上,净化效果看得见。除了节能环保之外,作为纯电动汽车,人机互联北汽新能源EV200也带来不少惊喜。在酷热难当的南方,户外暴晒之下车内40多度的高温,让驾驶成了辛苦事。北汽新能源EV200人机互联功能中,利用APP远程启动空调提前预冷,让驾驶便成了享受。

可以说,北汽新能源EV200正是通过这些细节化的表现,给人们带来舒适的驾乘环境,未来,北汽新能源EV200将会不断的提升和完善细节服务,把纯电动理念带给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