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出行新选择的宝沃新能源

2018-03-10 11:16:43 来源:中国网
  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转型发展新能源车,宝沃汽车也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德国宝沃汽车首款新能源概念车BXi7正式亮相。这不仅标志着宝沃新能源技术以“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正式进入实践阶段,同时也意味着德国宝沃汽车正凭借强大的德国品质中国消费者展现“突破创新”的品牌价值。 从“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的实力展现到超越期待的“德国劲锐智联”SUV BX5炫丽上市,再至宝沃BXi7的精彩亮相,德国宝沃汽车正在加快创新及研发动能,通过强大的产品矩阵,推动全球战略的实施与推进。

车展现场,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表示:“当前,汽车技术正在面临新的变革。为此,宝沃汽车正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与前瞻技术,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打造‘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驱动汽车产业变革。今天,BXi7新能源概念车的发布,将不仅是德国宝沃汽车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的成果展现,同时也意味着宝沃汽车新能源战略迈向新的起点。未来,德国宝沃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触手可及的豪华’汽车,同时还将努力打造包括至臻服务、智能出行在内的全新出行生态系统。”

根据宝沃汽车B-G-W全球战略规划,在欧洲市场,宝沃将在不莱梅建设“工业4.0”智能工厂,并以此为依托打造新能源产品,实现对欧洲市场的开发与拓展。不莱梅工厂将成为宝沃汽车打造“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的重要基地。

宝沃汽车以极大的诚意以及强大的实力,成功赢得中国市场的关注和认可,往后宝沃汽车还将继续开拓中国汽车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努力打造高端服务体系,以及努力拓建经销商网络,让中国更多消费者都能够感受到宝沃汽车‘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