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新能源电动汽车宝沃BXi7,为梦想而生

2018-04-24 10:40:31 来源:项城网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德国宝沃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电动版的BX7并正式命名为BXi7,而在今年即将拉开帷幕的北京国际车展(4月25日)到来之前,宝沃官方公布了其最大续航里程竟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秒。这个数据足够惊人。

(图为宝沃BXi72017款基本型外观)

而宝沃BXi7所搭载的系统为高度弹性模块化设计的e-Propulsion,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等皆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该系统可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仅3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80% 。而在手机终端上,车主不仅可以通过宝沃App随时查看车辆剩余电量和预计可行驶里程,为驾车出行未雨绸缪,还可以根据阶梯电价为车辆设置错峰充电时间。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元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的30%,以便应付各种路面。

(图为宝沃BXi7 2017款基本型内饰)

其动力系统总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00km/h。动力系统非常不错,内饰外观上用的却是汽车板BX7的类似型号。

从各方面数据上看,德国宝沃BXi7非常有潜力,绝对是一款新能源时代的一个爆款汽车,可以让“突破创新”走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