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51offer服务再度升级,留学行业迎来透明化

2017-12-02 18:42:48 来源:中国网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7月下旬,一篇名为“巨坑,我被XX留学害惨了”的文章在朋友圈,微博,各大网站疯传,由于该留学机构的信息不透明,服务滞后以及不合理的霸王条款直接影响了学生申请结果。类似这样的事情每年都有发生,被媒体曝光的不在少数,还有很多失败案例由于一些留学中介强大的公关力量而息事宁人。

51offer CEO王影在留学行业摸爬滚打十余年,再加上自身充满戏剧化的留学经历,他深知这个行业背后的各种“暗箱操作”,也见证了很多学生因为中介的行业“潜规则”而承受的原本不该有的噩梦。从2003年一手创办51offer至今,王影和他的团队除了在留学产品方面下足了苦工,也一直没有停止探索留学服务全程透明化这条路。他知道这件事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决的,毕竟这是留学行业几十年来的沉疴宿疾。2017年,51offer经过多年的创新和探索,再次对服务进行了颠覆式的升级,首次推出革命行业服务标准的“全透明化服务体系”,王影说,51offer此次服务升级,不仅希望带给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从过程上保障用户申请结果,更希望51offer全新的服务标准能够推动整个留学行业的服务升级和变革。

首先,51offer推出文书公开透明,学生从文书创作开始就可以自主的选择老师,在文书创作过程中,随时和老师进行沟通,老师也会把写作进度及时同步给学生,让学生清楚的了解整个过程。为保证文书的服务质量和写作进度,51offer的文书老师能够同时服务学生的数量受到严格的管控,每个顾问最多同时只能服务3名同学。在51offer,文书创作时间也有明确的规定,7天必须完成,并交付到学生进行自主审核,如果学生不满意,必须进行修改。

另外,51offer申请院校的邮箱账号与学生共享,这意味着学生在申请跟进环节有了很大程度的参与和监督的权利,学生可以随时查看往来邮件,文章开头提到的被坑学生就是因为中介疏忽了学校的申请要求变更条件的邮件,而学生又没有邮箱密码没有及时看到这样的重要信息,导致错失了留学的梦想。除了共享申请邮箱信息,51offer还利用先进技术独家开发了留学APP,用户从签约开始,APP就全程追踪每个环节,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更新消息和申请进度。

51offer文书和邮箱的公开引来了无数用户的点赞,很多学生都表示,这样的公开透明让他们感觉很踏实,很放心。除了这两项,51offer还推行服务流程全透明,包括用户测评,选校定位,材料准备,院校申请,入学手续办理等服务。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加上锲而不舍的创新探索,让51offer这样的年轻企业有了更多的精力和更大的力量去提升服务质量,

从文书材料,申请邮箱到无死角的服务流程透明,51offer的颠覆性变革标志着留学行业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透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