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装修和定制 完整装修行业的引领者 庭木让装修省钱省力

2018-01-31 16:50:59 来源:中国网

消费升级的时代来临,引发了人们对于传统行业进行全新赋能的思考。当下,消费升级的浪潮已经席卷了整个互联网行业。家装行业同样如此,上一个阶段的家装品牌通常以快速、低价来吸引用户,但是进入到新家装时代之后,用户不再仅仅只是关注价格和效率,更多地开始关注装修质量、装修项目是否真正的详细明晰、家装的完整性、统一性,以及在装修过程当中的真实感受。

在整个家装行业都在开始发生深刻变局的前提下,庭木家装&全屋定制,依靠自己完整家居服务理念,通过深度介入来重塑家装行业的全新商业模式正在酝酿,并逐步落地实施。那么,庭木家装&全屋定制,作为行业先行者又有什么领先之处呢?综合来看,主要分为如下几个方面。

以实用为前提 高度融合完整家居

庭木是家装设计开始把家具和装修高度融合在一起提供全套完整家居方案的家装品牌。

庭木以家具为中心设计家装,一切以居住、实用为前提。从家具定制、生产,到家装设计、施工,统一规划,一站装好。

从门店到售后再到生产一线,庭木近两百人的团队之中,有一半以上,在业内工作时间,都超过了10000小时。

在行业的13年时间里,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和专业能力,先后通过并购“海森家具(含工厂)”、历时一年洽谈并亲赴米兰签约获得“意大利新舒适家居”中国区经销权、美国百色熊涂料河北、山西、内蒙三省经销权。于此同时,整合原材料、上游工厂及家居全链条供应商,率先在全国家装业内,做到了从家装设计开始,把家具和装修高度融合在一起,提供全套完整家居方案。结合实际需求,专属定制全屋家具,将“收纳生活”融入到每一个居住空间和生活细节,为居住者提供更多舒适与便利。并使家具和装修风格最大程度做到完整统一,有机结合。

在五星级酒店和高档商业空间,家具和装修做到完整统一只是基本要求,在发达国家居民住宅也早已做到完整统一。目前国内家装、建材、家具这三个行业还是分开的。庭木的出现,填补了国内家装市场的空白,为家居消费者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完整家居一站式整合服务。

庭木完整家装产品与独特性

18毫米厚门板、移门、护墙板可以做到同色

拥有一支具有家具设计和家装设计水平的设计师团队

所有工长皆为企业员工,甚至企业合伙人

在北京拥有产品研发中心

意大利和日本的对口学习单位

拥有超过20年的软体家具定制工厂和品牌

与相关专业知名大学定向互动

地产业界合作:林荫大院、华林国际、利锋聊宅…等

拥有超过200个庭木设计施工指导标准(2017年12月),并不断更新

拥有完整完善的企业文化和愿景驱动

庭木各大体系

庭木设计:石家庄完整家居设计服务中心&北京研发中心

庭木建材:美国百色熊涂料、甄选合作供应商

庭木服务:庭木家装及全屋定制家具,全链条售后服务体系;

庭木家具:全屋定制家具(合作供应商、选用板材、加工厂、庭木特殊工艺等)软体家具定制、意大利新舒适寝具

庭木家装:庭木家装施工工艺流程标准系统

庭木内门:传统实木复合门、生态门、合金门、合金窗&金刚纱窗

完整家居时代 庭木家装的领先性

从传统家装时代到互联网家装时代,再到庭木提倡的完整家居时代,已经成为一种行业趋势,而随着各种新概念、新提法不断出现,家装行业与外部行业的发展融合同样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在即将到来的新家装时代,单纯地依靠营销的手段必然无法获得长久发展,只有真正参与到家装过程当中才能笑到最后。

庭木家装&全屋定制认为:家装设计的着眼点,不应该着眼于“设计”。材料、工艺、技术都是现成的,没有门槛和壁垒。而家装设计的难点,在于要“懂”,懂生活,讲品质,苛求细节。

可这个行业的大多数从业者,太把自己当回事,丝毫意识不到,他们是设计行业生态链上最Low的一层。做几个新奇的造型,出几套好看的效果图,就想拿出来忽悠顾客,这是很过时很庸俗的商业手法了。

每一个家庭,成员结构、收入水平、使用习惯、性格爱好…各不相同,产生的需求纷繁复杂。对生活方式的体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生活细节的把握和对家庭成员关系的洞察,才是满足顾客需求的关键所在。

庭木从不标榜自己是“设计师”。更愿意当业主的朋友,以他们对“更好生活方式”的理解,匹配出最贴心的方案。最终为业主提供的是“真正的完整家居”体验。

满足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做到完整家装、统一风格的过程中,能够通过家装让人们的生活落地,这样的新家装企业才能在未来赢得市场,真正将家装行业变成一个人们生活进化的一种,从而不断与人们的生活产生深度联系。庭木家装&全屋定制,恰恰是拥有这些全部优势的企业之一。

庭木家装&全屋定制,献给追求更好生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