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恒昌汇财凭借稳健步伐 汇聚行业精英提供财富管理咨询服务

2018-01-19 14:29:39 来源:中国网

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品牌战略专家工作委员会、中国协会咨询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CCTV证券资讯频道《创新》栏目组战略协作的“中国品牌创新峰会”暨“全国经济创新模式诚信企业”主题活动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邀请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国工商联、发改委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近百位政、商界权威人士共同参与。北京恒昌汇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昌汇财”)凭借先进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异的市场表现及良好的市场信誉,荣获“全国财富管理咨询行业影响力领军品牌奖”奖项。

据悉,本次“中国品牌创新峰会”暨“全国经济创新模式诚信企业”发布会内容涉及品牌、创新、政策、融资、科技、健康、金融、市场等多方面,兼具学术性、指导性、实操性和时效性,此次恒昌汇财被授予“全国财富管理咨询行业影响力领军品牌奖”奖项,是对恒昌汇财在财富管理咨询领域的努力及资产配置能力的充分肯定。

作为财富管理咨询服务行业的践行者,恒昌汇财在财富管理升级过程中,积极将恒昌汇财打造为客户的“财富升级好管家+”,不断挖掘优质资产,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多元化、全方位、差异化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经过实践积累,恒昌汇财凭借稳健的发展步伐,汇聚了越来越多的行业精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可持续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未来,恒昌汇财将秉持为客户提供多元、专业、优质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的宗旨,向“成为全球知名的值得客户信赖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咨询航母企业”的愿景迈进。

据悉,财富管理行业在过去十年间取得了飞速发展。近年来,由于中国高净值人群逐渐形成,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需求日益旺盛。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的富裕人口比例不断增加,金融理财理念逐步被公众所认可,从而使得财富管理的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展,推进了财富管理的升级。因此,“全国财富管理咨询行业具影响力领军品牌”的颁发,更是了树立了财富管理咨询行业的标杆,为公众对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品牌的了解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