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新时代的公益之路 恒昌汇财斩获“2018胡润新金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2018-01-26 15:00:48 来源:大河网

1月20日,主题为“创新·思变·共融”的2018胡润中国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召开。峰会邀请央行和各地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领导、海内外知名经济学家、新金融行业的领军人物等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金融的发展方向、模式创新,以及新金融企业的未来机遇等核心议题。同时,峰会正式发布“2018胡润中国新金融百强榜”,揭晓十个重量级奖项,恒昌汇财凭借一直以来的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实践,荣获该榜的“2018胡润新金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项,恒昌汇财企业代表文静参会领奖。

恒昌汇财荣获“2018胡润新金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项

据悉,此次峰会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面向新金融领域的排行榜。胡润百富榜已经成为我国财经榜单里影响最大的一个榜单和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能够入选该榜单并获得奖项的新金融企业,意味着其在创新、品牌、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较为突出的表现。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社会责任已成为衡量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一项重要标准。十三五规划期间,以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为核心的公益品牌战略,成为继资金、技术、成本和人才之后企业发展的新要素和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合作的重要话语体系与入场券。

恒昌汇财企业代表文静(左)上台领奖并与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右)合影留念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咨询服务行业优秀企业之一,恒昌汇财成立六年来,除了致力于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多元化、全方位、差异化的个性化财富管理咨询服务,还在业务精进发展的同时,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发展血液之中。通过推动面向青少年成长的捐资助学、教育公平等公益生态圈的构建和企业公益行动,让更多贫苦地区的青少年筑梦更美好的未来。2017年11月,为解决贫困地区学生过冬物资不充足问题,恒昌汇财启动了“让爱走动”暖冬公益行,走进四川省广安市鞍山希望小学,为全校379位同学们送上了印有恒昌汇财Logo的定制校服,并捐赠10,000元助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资助贫困学生筑梦前行。事实上,自2014年11月以来,恒昌汇财已经针对青少年进行了很多公益善行活动:恒昌汇财帮助江西省抚州市上塘县上塘中学约100余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继续求学、困难学生家庭建造房屋、牵线上海某整容医院对烧伤学生进行整容救治、协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学校校门及设立助学金等。同时,企业的这些公益行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贫困学生家长的观念,让他们更加重视教育;也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增强了孩子们的求学动力和渴望,树立了他们的理想和人生目标。

在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价值的同时,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大多数企业的共识,在过去的2017年中,很多新金融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投入越来越多的资源和人力,也为行业带来了更多正能量,他们中的杰出代表因此而荣获“2018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新金融企业”荣誉。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国企业自强道路也更加宽阔,对于企业而言,实现自身的良性运营,带动我国经济的整体飞跃是企业重要的责任。而聚焦公益,以己之力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则是时代赋予企业的历史使命。回首过往,恒昌汇财践行公益的路上从未停步,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健康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未来,恒昌汇财将继续在财富管理咨询行业开拓前进,努力实现企业经营与社会责任的高度统一,为中国的新金融的建设与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