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打出女神范——木兰战纪助力B-MAX泰拳活动

2018-02-02 14:51:46 来源:中国网
随着搏击项目发展,越来越多“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女神级”格斗手也进入健身迷的视野……木兰战纪作为国内女子MMA综合格斗领路者,1月30日,助力参与了北京B-MAX泰拳俱乐部举办的“女‘拳’主义,泰拳训练营”活动。

下班后会直奔擂台,戴上拳套打个痛快。

“BMAX”拳馆创立于2017年初,是一所集泰拳、自由搏击、MMA综合格斗、拳击、巴西柔术等项目教学的综合性拳馆。拳馆拥有国内顶尖教练团队。拥有来自泰国并获得过多个金腰带的泰籍教练“Sang”、中国拳王“伊力夏提”等多位不同项目内顶级教练进行训练指导。“BMAX”拳馆不仅要做“最专业的拳馆”,亦要弘扬并推广泰拳等格斗项目文化。

B-MAX本次活动主题旨在展现“一个‘拳’面的你”,只要是18岁以上热爱运动的女孩,不分国籍肤色的女孩们,一起挥拳、一起撒汗、一起嬉戏、一起改变!体验不一样的过程,竞选泰国普吉训练营代言人。通过4天的训练和挑选,在所有报名的女生中,海选出6名幸运的女孩,免费参与本次BMAX的Muaythai Girls Camp。并于营训结束后进行最终考核,票选出2名BMAX代言人。以BMAX Muaythai Girl身份,免费前往泰国普吉参加BMAX海外训练营。

展示不一样的美,绝非红装艳抹可以替代!

姑娘,你打拳的样子真好看!

女性在健身房练习泰拳,更多是强身健体和塑形,旨在通过多次数肌肉耐力的训练,更好更快消耗脂肪,“维多利亚秘密的女模特们,好身材都是因为练习自由搏击。”更重要的是练泰拳带来的内在变化,“有一技之长感觉很帅,让我从内散发一种自信,很难形容。”参与训练的女神说。

B-MAX本次活动的宗旨与木兰战纪倡导的当代女性精神不谋而合。同在展现当代女性勇往直前、永不服输的精神,发掘呈现勇敢、健康、直面一切的女性力量。以搏击运动为呈现方式,向世界展示另一种女性之美。

木兰战纪女子教练毕玉向学员演示女子MMA综合格斗技巧

学员体验MMA技巧:十字固

木兰战纪公司从成立开始,就致力于推广综合格斗(MMA)运动,倡导全民健身,专注于女子综合格斗(MMA)赛事打造,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体育产业政策的号召,以规范化、民族化、国际化为方向,成功打造了国内首档高水准、大规模、具有业内权威性的女子综合格斗赛事,颠覆了当下以男子为主场的综合格斗(MMA)赛事常规。木兰战纪HFC作为中国源发的女子国际综合格斗赛事,独特性在于“呈现当代女性的性感力量”。

木兰战纪的“百万宝贝”业余组赛事向大众开放,没有任何门槛,只要你的身体条件符合竞技条件,只要你热爱格斗,就可以来参与这个业余比赛。通过 “百万宝贝”计划,为行业宣传这项赛事,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综合格斗,让更多人来感受我们女性的力量。

教练,真好玩,我也想试试。

木兰战纪与B-MAX共同理念就是搏击运动时尚化,通过搏击运动传播“女性自强”的概念,号召更多女性朋友树立独立健康生活观念。由此表现出的超凡脱俗的自信,足以令众人对“女神”一词做出全新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