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鹿泉新八景评选活动启动,邀你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美

2018-04-02 13:34:40 来源:中国网
   《获鹿县志》上有一首明朝杨睿先生写的“获鹿八景诗”——“灵岩隐洞自天成,抱犊峰岚瑞蔼宁。雨过海山石柏现,云开横岭翠屏生。残碑剥落遗韩庙,烟树苍茫锁赵陵。更有龙池施夜雨,鹿泉水涌若珠倾。”这八句诗,高度概括了当时鹿泉的文化景点,这首诗一直为鹿泉人所熟悉并广为传诵。“

为落实河北省“一二十百千”旅游发展战略,把旅游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加快推动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调整旅游供给结构、提高旅游产品质量,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着力推进旅游产业化,全力实施“一二十百千”旅游工程。喜迎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鹿泉区召开,提升鹿泉旅游景区综合实力,为京津冀、晋豫鲁等石家庄周边地区游客提供更为满意的近地休闲旅游目的地,打造鹿泉精品旅游景区品牌,鹿泉区委宣传部决定开展“鹿泉新八景”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鹿泉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体旅游局联合整理提出,共有鹿泉区域内71个景区景点参与评选。自2018年4月1日至6月15日,将采取官方评级、并在鹿泉区政府网、精彩鹿泉微信公众号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入选的鹿泉新八景将在第二届石家庄旅发大会上进行重点宣传推介。为避免第三方机构出现刷票行为,评选结果将在网站投票页面和微信公众号实时公布,力争使整个评选过程做到公平、公正、以及透明化。

一“鹿”走来 “泉”是风景,鹿泉区积极响应第二届石家庄旅发大会“绿水青山 多彩鹿泉”的主题,全面发力,力争为大家呈现一个都市桃花源,活力新鹿泉。即将入选的“鹿泉新八景”等你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