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夏天即将来临 冰淇淋有哪些品牌值得一试

2018-04-02 13:36:53 来源:中国网

这个夏天,已经不知不觉的向我们临近了!夏天中你们的最爱的是什么?有什么能解渴降温,当然就是甜甜的冰淇淋了,吃上一口,透心凉,可是,目前的冰淇淋品种多样化,怎么才能挑选出性价比高,味道极好的冰淇淋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梦雪冰城意式冰淇淋,让你吃了还想吃,下面就要看看加盟梦雪冰城意式冰淇淋有什么优势吧!

1. 产品多样化

顾客都是挑剔的,而且每个人的口味大有不同,要想满足大部分顾客的口味,就需要有多远的话产品,而梦雪冰城意式冰淇淋你知道里面有多少种口味吗?里面一共有70大个系列300余个单品,对于口味方面是自有研发团队的,不断的更新新口味,每年流行什么,产品就主打什么,充分提高了消费者的粘性。而且不但只卖冰淇淋,还有酸奶、奶茶、炸鸡和甜品等相关产品,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冰淇淋店,做的从来都不单一。

图1.jpg

2. 关键是健康

现在市面上的黑心商家数不胜数,比如无良奶粉,无良奶油,食品添加剂......严重危害到人们的身体健康,让人们吃了胃难受,各种不适,而梦雪冰城意式冰淇淋的奶源来自上乘品质,与实力的乳业品牌合作,采用草原上新鲜的牛奶,还原意式的经典味道,工艺主要以意式工艺为主,采用意大利进口奶粉大招的冰淇淋,绝对正宗的意式冰淇淋,原材料的选择也是纯天然无污染的,融合的新鲜可口的水果,让你享受到自然味道也是极好的,对于冰淇淋形状的设计不在是大众化的圆筒形式,才有多种可爱风格的造型设计,一切都是萌萌的,不同的色彩调配,只做你看一眼就会喜欢的冰淇淋。

3. 减少经济支出

对于冰淇淋的店面大小来说仅仅10平米就足够了。众所周知,现在很多商铺的门面费高昂,而对于冰淇淋店面的面积却需求不大,因此可以减少一部分的开支,因此店里仅仅只需要2-3名工作人员即可,经营更省心,加盟了梦雪冰城意式冰淇淋就会享受物料的统一采购与专业配送,不会操心进货这些事,由于梦雪冰城意式冰淇淋有自主研发团队,会定期上新产品,提高消费者活力,前面说到产品的多样化,销售也可以多样化,可以把奶茶和炸鸡组合卖,或者其他的产品组合销售也行,从而提高销售业绩。

图2.jpg

4. 代理商和优惠政策

梦雪冰城意式冰淇淋对代理商实行了可以自由反正直营店铺和下级代理商的权利。代理商对物料享有一定程度的价格优惠,可以向总部提出要求技术培训,运营管理,营销策划活动等。总部还会对经营者的情况数据分析,优秀店面现金奖励,帮忙招聘店员等,

梦雪冰城意式冰淇淋是一家有实力的总部,荣获了多项企业认证,在这里认证的就有中国连锁经营诚信龙头企业,全国重点诚信认证企业,中国诚信创业万里行示范企业,加入梦雪冰城意式冰淇淋,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