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北京美莱专家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 引领时尚之美

2018-04-11 09:52:22 来源:中国网

3月25日,2018中国国际时装周在首都北京正式拉开序幕,众多海内外设计大咖以及明星名模争先亮相,又一次掀起了一场“中国时尚风”。北京美莱无创美容中心孙立春、周福田主任应邀出席了此次国际时装周,积极开展跨界合作,形成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新动力。

医疗美容,时尚与美的结合

置身万物互联的移动新时代,北京美莱也开始不断提升自己的“链接”能级,与中国国际时装周联手,将时尚理念与最in美容技术进行融合,从而让更多的“高级脸”走出亚洲,在全球绽放东方之美。

站上时尚的舞台 引领着美的趋势

自1997年以来,中国国际时装周已成为时装、成衣、饰品、箱包、化妆造型等新设计、新产品、新技术的国内顶级的专业发布平台,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而医美行业与科技、时尚是不可分割的。在这些行业里,“变幻即是永恒”,技术更新迭代速度飞快,人们的审美也在发生着变化。因此,医美行业必须实时紧跟时代潮流,掌握时尚前沿动态,才能为求美者定制出独一无二的美。

北京美莱作为医美行业的领导者,至今已经走过20年的光辉历程,这和她的敏锐、创新、时尚是分不开的,北京美莱与时尚相结合,倡导安全、绿色的医疗美容,引领医美新风尚。

北京美莱跨界时尚 开启时尚医美新风暴

跨界时尚,是北京美莱跨界突破的重要一步。时尚将成为美莱的重要标签,在匠心塑美的同时秉承时尚且严谨的塑美理念,让医美走上融合时尚与健康美丽的新时代。

北京美莱将成为美的焦点和魅力中心,领衔国际的博士级专家团队以及顶尖的医美技术,将让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有机会体验到世界尖端的医美科技以及全方位的美丽管理,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时尚人士提供绿色、专业、安全、时尚的医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