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百万粉丝网红极力热推——卤太后 品牌实力稳步向进

2018-05-15 15:15:33 来源:项城网

鸡爪又称之为凤爪,制作方法繁多,但是大众口味最认可的还应该是卤鸡爪,不管是聊天还是看剧,啃一个卤鸡爪绝对都是非常享受的。之所以在各种制作方法当中,卤鸡爪可以脱颖而出得到大家的喜欢一定是有很重要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卤鸡爪既可以当做一盘热菜,也可以在其凉了之后当成小吃和零食,而且卤鸡爪能让鸡爪的胶原蛋白充分的发挥,吃起来不仅美容养颜,口感也相对的嫩滑爽口,老少皆宜。

鸡爪这种小吃,全国各地都有,可是能做出大名堂的,倒还真是没几家。日前,百年草本传承卤味品牌——卤太后,秉承着坚守的新鲜口感,“新鲜,现卤,现卖”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延续着百年古法炮制,配合国际先进锁鲜技术-气调保鲜包装工艺,将美味带给更多的人,为众多喜爱鸡爪的吃货带来福音。

卤太后的产品是以上百味草本香辛料烹制而成,无需腌制,以鲜味流失换取快速入味的手段,依靠卤太后秘制草本卤汁入味,锁住原始香味,香透入骨,入味醇香。经过千百次改良,还原古早闽南风味,0 防腐剂,0 化学添加,0 香精添加,0 激素,0 添加,0 重金属,让广大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