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宝沃BX5,为平稳性而代言

2018-05-18 10:26:09 来源:中国网
   当我们还在为德国宝沃品牌复苏而感到担忧时,他已经悄悄的把销量提升上去了,德国宝沃旗下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宝沃BX5也早已经做好了强势登场的准备。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款强势的——宝沃BX5吧!

宝沃品牌宣告复兴后并推出首款车型德国宝沃BX7,时隔不久,便又趁热打铁般地推出了旗下又一款重量级车型,那就是紧凑型SUV德国宝沃BX5。仅仅短短两三年的时间,就打动了不少消费者的心,作为一款亲民型的车,它是如何走进消费者的视线中呢?

简单介绍一下德国宝沃BX5:

德国宝沃BX5是相继德国宝沃BX7之后的一款车型,是一款实实在在的紧凑型SUV。

看完这一系列的车上的配置,小编给大家列除了下面几张图片,相信这也对大家有的一定的帮助。

● 驾驶感受偏舒适,部分细节有待提高

在同级别的12-15万元的紧凑级SUV中,放弃更大的排量或许能让你在配置等方面得到更多提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1.5吨重的车身,剧数据上来说还算是比较合适的,但就是听起来总会让人有多多少少的有些担心,它的动力到底够不够用?在一系列的试驾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大秘密,虽然德国宝沃BX5这款车型的排量小,但是动力也是十足的,这对购车的朋友们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小编的总体点评:

德国宝沃BX5,一款紧凑型的SUV车型,排量小,价格很亲民,车内的各种配置都很富有高科技,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很适合像小编这样的平常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