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OPPO 红蓝音乐节完美收官 R15星云特别版成全场焦点

2018-05-21 11:08:13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OPPO携手摩登天空为年轻人打造的红蓝音乐节已成燎原之火席卷了大半个网络。时下最潮音乐人、近万年轻潮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最新时尚潮牌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发布。这场视听潮趴看点十足,其中的四大精彩环节不容错过。

第一大环节:年轻人的视听盛会

作为一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音乐狂欢,OPPO红蓝音乐节现场设计极具时尚感,醒目的红蓝配色以及“Live For Real“字样随处可见,释放出蓬勃的青春能量。昨日的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也挡不住年轻人们对于音乐与时尚的热情,到场的年轻人无不活力满满,嗨到不行。

年轻人的high听现场

第二大环节:群星聚集的闪亮舞台

音乐节上的豪华阵容和强势歌单,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蔡健雅、痛仰乐队、新裤子、陈粒、满舒克、《创造101》女团孟美岐队等音乐人开嗓嗨唱,每一个音符都让现场观众“爽”到不行,无论是摇滚还是说唱,抑或是流行音乐,红蓝音乐节足以燃起每一位年轻人心中的活力基因。

《创造101》女孩与现场观众合影

第三大环节:潮人打卡的网红圣地

OPPO还与中国涂鸦网、知名网红茶饮“奈雪の茶”跨界联动,共同打造的Live For Real涂鸦墙与时尚渐变的专属红蓝特饮。拿上一杯奈雪红蓝气泡茶,坐在Live For Real涂鸦墙下拍张美照,成了昨日红蓝音乐节上时尚达人和网红们打卡必备方式,时尚气质在这一刻尽情释放。

潮人、网红集体现场打卡

第四大环节: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发布现场

除了炫酷十足的视听盛宴之外,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发布环节也在现场掀起了新一轮高潮。其实,早在OPPO R15星云特别版体验区内,时尚达人和到场年轻人们就已纷纷上手试用,流光溢彩的红蓝渐变配色很快就俘虏了每一位体验者的内心,他们也毫不掩饰的夸赞OPPO R15星云特别版为“最美手机”。而演出的现场舞台上,明星们也是对R15星云特别版爱不释手,经常性的与台下观众互动、一起合影拍照,让人羡慕不已。

OPPO R15星云版正式发布

OPPO现场还公布了R15星云特别版的售价为2999元;而内含R15星云特别版、JBL高性能红蓝耳机,让用户能随时享受音乐节现场版的音乐体验的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其售价为3199元。

作为在全球拥有超过2亿年轻用户的手机品牌,OPPO始终用年轻人喜爱的沟通方式,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此次OPPO举办红蓝音乐节及正式发布R15星云特别版,就是通过动感激情的音乐文化与年轻时尚的设计之美,建立起一座与年轻人最有效沟通的桥梁。

今日,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已正式开启线下首销,同时明日还将开启线上电商销售渠道,各位可以选择更多渠道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