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沉默之后的再次爆发,德国宝沃BX7来了

2018-05-22 10:23:02 来源:项城网

沉默了一段时间后的德国宝沃,现在终于要爆发了,“宝沃的回归让好多车友们都迫不及待,以小编多年取得的经验来看,宝沃的强势归来,这一特大事件,想必会引起一番风浪的。

自从宝沃这个品牌复苏后,它的一系列动作就开始了运作,就在不久前举行的品牌及设计沟通会上表示,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宝沃旗下首款车型德国宝沃BX7将正式发售,这也预示着,宝沃品牌希望借助这个车展会,进军于具有潜力巨大的国内市场,进一步加快复兴计划的脚步。

作为首款推出的德国宝沃BX7这一车型来说,外观延续了一贯作风的德系味,圆润的车尾和车头有着浓浓的德系味道,车内的空间超级大,出去旅游都不用担心坐不下,东西放不下,而且舒适度达到了豪华的境界。充足的动力,家用那是够够的,在路上超个车,那也是轻轻松松的,也能满足年轻人的驾车需求。

拥有深厚的品牌历史和文化沉淀,这为宝沃强势归来垫底定了的基石,现在就是它大展身手的好机会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