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宝沃BXi7新能源汽车中的领航者

2018-05-26 12:51:24 来源:洞察网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新能源市场在不断扩大,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当下最火热的话题,汽车行业迎来了新s变革,宝沃汽车以纯正的德系品质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2018年5月9日,德国宝沃BXi7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新能源车,德国宝沃BXi7的发布,向世人再一次证明了宝沃汽车雄厚的实力。

德国宝沃BXi7是国内第一辆新能源的四驱版SUV,此次上市的德国宝沃BXi7共推出了四驱精英版与四驱旗舰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8.5-37.88万元。

外观方面,德国宝沃BXi7整体外观设计以年轻活力为主题,采用了Wingline设计哲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蓝色菱形设计,蓝色元素点缀在前脸进气格栅上,彰显出了德国宝沃BXi7高贵优雅的身份,前大灯、大灯、氙灯都进行了适度的调整,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底色,使整组灯看起来更加生机勃勃,这款车的充电接口位于左后车轮上方,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

动力方面,德国宝沃BXi7由德国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搭载了德国质量体系开发的永磁同步电机,e-Propulsion系统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同时德国宝沃BXi7的电动机集成了DC/DC转换器的电机控制器技术,是动力更加充沛,德国宝沃BXi7的总输出功率达到200kW,总扭矩为400N·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车体验与旅行享受。

德国宝沃BXi7是宝沃汽车的第一款新能源产品,给世人展现出了宝沃汽车领先于行业的研发实力,也给众多新能源车企指明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未来的宝沃汽车将会向智能新能源车方向大力发展,抓住智能化和新能源的发展机遇,成为未来车企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