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亿达中国创先争优将再现经典 为当地发展带来坚实力量

2018-06-05 13:38:26 来源:项城网

想实现自身的持续发展,最为不可或缺的就是其未来长远的规划,当然这也是要借助项目所带来的优势。其中,亿达中国打造了无数经典项目,在长沙举行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两大项目做了精彩展示,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湖南在此些领域的发展。

前不久,由全国工商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在长沙盛大开幕。华为、京东、腾讯、苏宁、美的、恒大、亿达集团等350多家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和协会商会代表出席大会。在当天下午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精彩展示。亿达中国两大项目产业主题明确,规划设计合理,作为湖南省重大产业项目,将成为湖南发展健康科技产业、智能制造产业重要载体和增长极。

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位于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湖南省100个重大产业项目之一,以德国特色小镇为蓝本,按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发展理念、4A级工业与科技旅游景区的标准建设,实现制造生产与智慧服务协同发展,共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绿色低碳的全生态圈及活力多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最终形成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齐全、发展活力充沛的全国一流特色产业小镇、湖南省小镇建设样板示范区。

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位于中部,为2018湖南省重点引进的五百强企业项目,规划建设低密度类独栋企业总部集群、多层智慧健康产业研发基地及中高层金融商务中心、滨水休闲创新街区、配套公寓等。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将以中部商务地标、智慧产业引擎为建设目标,以智慧健康、科技信息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融合金融投资、文创传媒等关联产业,搭建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健康产业集群。

千帆竞发展宏图,在未来的发展方面,亿达中国一直走在整个行业的前段。其中,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长沙亿达智造产业的精彩展示,引起了企业代表强烈关注,纷纷驻足了解,对产业园和产业小镇的正式落成表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