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新梦想 牛时代” 高顿十二周年逐梦再起航

2018-06-07 18:08:56 来源:项城网
   12周年,一个节点;12周年,一次蜕变。6月6日晚,高顿教育集团十二周年庆典在南京盛大开启,一场以“新梦想 牛时代”为主题的晚会,让所有高顿人心潮共澎湃。

风雨荆棘 初心不改

12年风雨征程,从晚会现场震撼的企业文化墙上可见一二。从2006年到2018年,高顿教育集团披荆斩棘,一路征程却初心不改“高顿梦”。

高顿2006年创立至今,一直陪伴着财经学习者一起成长。十二年前高顿突破窠臼首创了“财经教育”这个品类定位,从此一直专心致志地深耕这个细分领域,从这个角度来讲,高顿的生日就是财经教育这个品类的生日。

在盛典现场,高顿财经相关领导带来激情洋溢而又务实的致辞。她在现场回顾了高顿教育集团12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众多的“高顿大事记”,并表示高顿之所以能够引领风潮成为业界标杆,是因为看重专业,专注于专业。

在盛典上,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苏宁易购、五星控股等四十余家校企代表纷纷为高顿送上祝福,对他们来说,高顿作为一个财经教育机构,是承接学校和社会培养人才的一个重要地方,因为高顿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平台,让这些人在走出学校后,能够在高顿继续学习深造,成为“终身财经教育体系”中的受益人。

截止2018年,高顿已和200余所高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成功服务超过40,000家企业,5,000,000在线用户,帮助500,000学员实现了财经职业梦想。

与此同时,高顿教育陆续收到了百度、新东方、德勤、沃尔沃、空客、博世等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送上的生日祝福;作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国内外各名企在祝福高顿的同时,更是希望高顿越办越好,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变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容不迫 以梦为马

历经十二年发展的高顿教育集团,已经成为国内财经培训机构中的一股中坚力量。高顿用实力书写的里程牌,也成为业内外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

专业人才是商业机构的核心竞争力,高顿培养了许多具有先进的商业理念、出色的战略思维、卓越的管理能力和严格的职业道德水准的财经专业人才,他们在各自的职业岗位上,持续创造商业价值,与全球化的市场同步,推动着当代中国商业文明的发展。

谈到高顿12周年,德国赛德克公司总经理叶玮玮感慨颇多,他表示“对于一个人来说,12年他度过了一个少年期,将进入青少年的茁壮成长期,这对高顿也是一样的”,他带着美好祝福,希望高顿在今后的12年更茁壮、健康地成长。

回顾十二年的收获,最值得高顿骄傲的就是培育了一批批优秀的用户。在盛典现场,高顿共同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新加坡等各地学员的祝福。作为高顿历届优秀学员之一,叶立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讲述“我的高顿故事”。她表示通过在高顿的学习,使自身具备了更专业的财经知识,拥有了更好的职业发展。同时收获了普华永道、毕马威、苏宁三家企业offer,是高顿让她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事实证明,高顿正是因为掌握这一国内行业核心资源与保障,才能在国际化背景大市场的整合与扩张浪潮中从容不迫、实现稳增长,成为跻身“全球500强企业商学院最认可的TOP培训机构”中的中国财务培训企业。

沉淀创新 不负韶华

日趋复杂的中国环境,越来越突出地表明,一个企业的成功和永续,都绝非偶然,也绝非简单,因为这不单单取决于规模的扩张和机会的把握,更在于不断在瞬息万变中自我创新实践与突破。

纵观高顿教育集团,历经12年耕耘,高顿旗下已涵盖教育服务机构、互联网学习平台、智能科技教育平台、就业实训平台、高校服务平台、财经学习工具六大业务板块。来自高顿的学员具有更专业的财经知识,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赢得更受尊重的社会地位。高顿学员攀上人生一个个重要高峰的同时,高顿也赢得了日益增长的社会关注,获得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阶段层次的财经人士广泛认可。

未来,高顿还有许多个12年,高顿将连接与服务超百万家的中国企业,培养千万级高层次的国际化财经人才;正所谓舟大者任重,马骏者远驰,高顿也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从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