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当翡翠遇上区块链,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2018-06-21 14:52:55 来源:项城网

最近大热的区块链让对互联网金融感兴趣的人前赴后继地参与进来,当区块链与翡翠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区块链是由节点参与的分布式数据系统,特点是不可更改和伪造,有人就要说了这和翡翠有什么关系?大家都知道翡翠市场鱼龙混杂,买到次品都算庆幸,假货横行,花大价钱买假货的新闻更是屡见不鲜。

比如南海的何女士花八万元网购买到假翡翠……

小伙买23块翡翠全是假货……

花几万块在展销会买到假翡翠……

这类新闻常常引人深思,花大价钱买到的翡翠也未必是真的,真货翡翠真的是一块难求,究竟怎样才能买到真货翡翠,区块链技术在翡翠方面的创新应用就在这里了,利用区块链不可更改和伪造的特点作为专注于中高端翡翠代购的久宝直播就应用了区块链到翡翠行业。

首先由买家到卖家每一环节都是节点,从翡翠源产地到主播再到久宝直播平台送检再到消费者,可以从任意环节追本溯源,从每一个环节保真,这就保证了消费者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高品质翡翠,你买到的就是真的,再也不用担心会买到假货啦。

所以当翡翠遇上区块链,所有的假货都无处遁行,只有正品翡翠才能经得起检验,翡翠遇上区块链碰撞出的火花是真“火”(货)。

久宝直播,开启了珠宝、玉石区块链防伪追踪溯源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