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国产奶粉哪家强?

2018-06-21 15:39:57 来源:项城网

宝宝今年2岁,之前一直喝新西兰的进口奶粉,然而在我连续被代购坑了两次之后,决定回归国产奶粉的怀抱,于是有两个个牌子进入了我的视线君乐宝,伊利金领冠。

君乐宝奶粉怎么样我也不清楚,所以就去问百度,根据介绍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严格按照《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3版)》要求设计生产,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建立全流程、可追溯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追求医药级GMP管理标准。从这点看君乐宝奶粉怎么样似乎答案还不错。

2014年君乐宝乳业获批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严谨的态度和坚实的科研,使君乐宝成为新国标出台后的首批婴幼儿乳粉企业。之后君乐宝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共同成立了“中国营养学会·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应用中国营养学会对国内母婴研究的成果,提升君乐宝配方科研方面的实力,君乐宝奶粉怎么样的问题,经中国营养学会论证,满足中国宝宝的生理与健康成长需求。君乐宝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国产奶粉品质与洋奶粉无差别,并且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日前,君乐宝奶粉正式取得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的A级认证。这是国内首个奶粉品牌通过最权威最苛刻的BRC认可,是对君乐宝奶粉国际品质的最好证明,也为中国奶粉取得了出口欧盟通行证。这些就是百度上对于君乐宝奶粉的介绍,但是至于到底君乐宝奶粉怎么样,还得宝宝自己喝了才能证明。

除了研究君乐宝,伊利金领冠奶粉也在我的考察之列,据介绍金领冠是专为1-3岁幼儿特别配制的优质营养配方奶粉。独特的i-PROTECT保护系统有助于幼儿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统,并针对1-3岁幼儿的生理特点与营养需求,提供体格与智力健康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以母乳黄金比例特别添加α-乳清蛋白与β-酪蛋白。GOS/FOS复合益生元,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促进营养吸收,提高免疫力。BIDTM复合益生菌,促进肠道健康,激活免疫应答。DHA、ARA和胆碱,有助于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综上所述伊利金领冠被称为最接近中国妈妈母乳的品牌是有原因的,您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