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汇博金服,开启你的财富人生!

2018-04-17 17:10:31 来源:中国网

汇博金服,于2017年成立,平台18年2月正式上线,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理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安全、规范、透明”的经营理念,通过与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第三方担保公司,专业律师团队合作,将互联网技术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努力打造投融资方桥梁,致力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最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

汇博坚持对借款方“贷前审查,实地考察,项目评审,到对抵押物绝对控制”的风控战略,在项目发生逾期风险后能及时处置借款方的土地,房产,车辆,设备等抵押物,以确保投资人本息安全。

汇博拥有一支以诚信为本的专业化经营管理团队,核心团队成员皆具有在银行或大型公司管理层工作经历,对经营管理和金融业务拥有丰富经验和深刻认知。

平台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我们坚持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的战略思路,努力争做中国互联网普惠金融的践行者。

企业使命:

致力于提高人们金融可得性而不懈努力。

企业愿景:

主业清晰、特色鲜明、善于创新、风控有力、业绩优良的卓越企业。

企业核心价值观:

诚信、创新、实干、稳健、责任。

汇博金服经营原则

1、坚持依法诚信。始终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履行公司章程,市场竞争规则,为金融中心建设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诚信立业,以品德治企。

2、坚持社会担当。始终积极承担贯彻宏观经济政策、配置金融资源、自觉遵守和维护金融秩序等社会责任,实现企业长期和可持续发展。

3、坚持客户至上。始终把尊重客户、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作为永恒追求。在客户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4、坚持推动创新。始终把领导变革、推动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作为创业立业、永葆活力、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5、坚持科学管理。始终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创新体制机制,构建权责明确、相互制衡、运转通畅、富有效率的科学管控模式。

6、坚持稳健经营。始终把强化风险控制放在首位,树立经营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不贪多求大,做稳做强主业,稳中求快,快中求强。

7、坚持依靠员工。始终注重发挥经营团队作用,注重调动员工积极性,凝聚智慧和力量,依靠全体员工办企、兴企,要让公司成为员工实现人生最大价值的舞台,让每个人都充满成就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