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先行者李亚鹤:幸福的人生需要先努力

2017-11-29 16:04:33 来源:中国网

李亚鹤认为人生应该这么去活着,一生不是要努力,是要先努力。所以他立志作为一名敢于人先的人,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亚鹤表示,只有先努力,你会早一些看到,自己在24小时连轴转最最努力的情况下,能成就什么。而后你才能知道,哪些东西是自己可以去博一博的,哪些东西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先努力,你会早一些看到,自己在豁出了命去努力、非常努力、相当努力、比较努力、不太努力、太不努力、豁出了命不努力的情况下,分别会得到什么同时又失去什么。而后你才能判断,阶段性的目标值得自己投入多少、什么时候该给自己放假休息一下补充能量、哪些情况下需要再加把力、哪些情况下该见好就收见不好割肉止损也得收。

在李亚鹤的观念里,他认为年轻人就需要先努力,很多年轻人在抱怨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好的时候,为何不想想,自己曾经努力到什么程度了?先努力,面对每次给自己换挡后不同的取舍,都能坦然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得失。先努力,你会早一些看到这个世界真实的样子,然后才有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自我的价值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去争取的。”李亚鹤认为自我价值的定位需要通过在不断地先努力中去寻找,只有先努力了,找到了自我价值的定位,朝这个目标去争取,去努力。目标是自己找的,不是别人给的,如果没有目标的去努力,那不叫努力,而是无为。

努力不是一种选择,努力是一种能力,人不因努力而幸福,而幸福的人必有努力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