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对待人生的“转变” 李亚鹤学会”顽转“自己

2017-11-29 15:48:52 来源:中国网

提到李亚鹤,熟识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抛开事业上的成功,生活中的李亚鹤依旧让周围的人赞叹不已,而这其中的秘诀,也就恰恰是李亚鹤自己口中的“顽转”。

李亚鹤认为,“顽转”二字中的“顽”是指顽强,只有内心足够顽强,学会坚强,做一个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在现实中,努力并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有些我们无法左右方向,但至少可以调整风帆,至少可以调节心情。坚强,就是调节心情,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快乐。那么“顽转”二字中的“转”则是指“转变”,学会去理解新鲜的事物,学会前进,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所不擅长的领域,那么就学会转变自己去学习,去接受,去融入这些不擅长的邻域当中。李亚鹤认为,一个人会不会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愿不愿意去学会什么。古人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没有止境地学习是每一个向上者必要的。人要想不断地进步就得活到老学到老,这就是在人生中的“转变”。

李亚鹤非常喜欢残疾人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在其自传《人生不设限》中的话:“人们经常埋怨什么也做不来,但如果我们只记挂着想拥有或欠缺的东西,而不去珍惜所拥有的,那根本改变不了问题!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正是当你用一种顽强的态度来面对人生,那你的人生就不设限,李亚鹤凭借着“顽转”二字,先让自己顽强到底,去实现一切皆有的可能,而这个可能,则就是自己人生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