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屋顶做陪嫁走红 零投入铺光伏给女儿持续收益

2018-05-16 13:49:51 来源:中国网

近日,深圳一对准新人在朋友圈里秀恩爱,却让屋顶做陪嫁走红!而这看似奇葩另类的“屋顶嫁妆”还被广大网友们打上了绿色环保、高科技的标签,让不少人津津乐道,称赞屋顶嫁妆是史上最环保嫁妆。

据悉,“屋顶陪嫁”的走红,源自于深圳一位女白领的“朋友圈”,原本是秀恩爱,没想到嫁妆“1万平屋顶”却意外走红。据了解,朋友圈信息发布当天,这位女白领和男友举办了订婚仪式,订婚宴席间女方的“嫁妆礼单”上的“新区厂房屋顶”,引起了男方亲友的不解,不知屋顶作为嫁妆是什么用,致使本来喜庆的订婚场面,略显尴尬。

订婚宴结束,女孩儿向准老公解释道,父母准备的1万平屋顶是自家厂房的光伏发电屋顶,有持续收益!本以为男方或许不解这么“高科技”的屋顶,没成想男孩儿竟然力挺女友帮助她与家人协调,事后女孩儿发朋友圈大秀恩爱。

本来一则普通的秀恩爱朋友圈,被女孩儿闺蜜发布到网上,结果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称赞女方父母用心良苦,准备的一万平光伏屋顶作为嫁妆,不仅绿色环保科技感十足,而且还有稳定、持续的收益,这比直接给现金有意义多了!

为详细了解光伏屋顶的相关信息,小编咨询了国内分布式光伏第一平台“远景阿波罗”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相比家用光伏电站需要业主有一定的经费投入,他们为拥有优质屋顶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企业主不需要出一分钱,就可以坐享电费打折收益。

不得不说,这彩礼和嫁妆自古以来都是民生热点,车子、房子、票子、金子…如今又多了个屋顶,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这么有意义的屋顶嫁妆,是否之后会成为一种“特定嫁妆”流行起来呢?小编觉得还真有这个可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