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宝沃BXi7-新能源产品中的翘楚

2018-05-16 11:24:37 来源:中国网

德国宝沃汽车一个跨世纪的国际品牌,历经时间的洗礼,依然屹立于世界的顶端,更值得庆贺的是,宝沃BX7是一款纯电动版车—即将进入世人的眼球,相信很多人都在翘首以盼。

从外观上看,BXi7在风格上好像跟宝沃BX7没什么差别,但在细节上有所变动。蓝色元素点缀在前脸进气格栅上,尽显其高贵的身份。前大灯、大灯、氙灯都进行了适度的调整,使整组灯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并且也调整了前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并将充电口移至车身左侧。

内饰方面,点缀了蓝色的装饰,挡把、仪表盘等也做了部分调整,使其符合新能源车带个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车中的一组前雷达能更好的满足车主的驾驶需求。且新车还配置全景摄像头和无钥匙进入,所有高科技的植入流露出新能源车型的气息并且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从动力方面看,最大功率可达272kW,总扭矩达4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其优势远远超越其他等级别的车。

跨越百年的品牌,在即将问世的宝沃BX7车展中,相信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与享受。